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1:37:35|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奈落?!」


「我就實話實說吧!我是血妖,只要吸取人血,我就能完完全全的變成那個人的模

樣,也可以說是整個複製過來了,包括氣味,所以那半妖才察覺不出來!哈哈

哈!」


「可是桔梗並沒有血讓你吸取…」


「沒錯!所以奈落給了我四魂之玉碎片,讓我吸取桔梗體內的死魂,也可達成相同

的效果!」


「只可惜!今天就是你的死期!」阿籬迅速拔出箭,對準了血妖!


「哼!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血妖不屑的說


「別小看我!」說完,破魔箭也射了出去!


血妖迴避不及,右臂被劃傷,不過,卻不見鮮血流出……


「哼!複製的真徹底!連身體都變成墓土做的了…」


「多謝誇獎…」輕蔑的語氣…


「血鞭!」血妖毫無預警的發動攻擊,阿籬見狀,趕緊舉劍擋住!


「別小看我!」阿籬手持長劍,向血妖攻去,但不見血妖任何防禦或閃避的動作!


「阿籬!你做什麼!」犬夜叉的聲音響起!


阿籬尚未反應過來,一股強大的力量將她推到一旁,使她狠狠的撞上御神木!


雖然及時釋放出靈力保護自己,但還是受了點傷…嘴角…流下一絲血紅……


「原來…你早就注意到了…」阿籬看向血妖


血妖並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只是嘴教稍微上揚…冷笑……

「阿籬!你做什麼啊!為什麼要攻擊桔梗!」犬夜叉並沒有注意到在他身後的『桔

梗』笑了…


「犬夜叉!她不是桔梗!她是妖怪!是妖怪假扮的啊!」阿籬極力辯解


「啪!」一個巴掌甩過來,阿籬瞬間感到一股刺痛感…


「我看錯你了!原來你是這種人!」犬夜叉罵道


而原本在樹上休息炎、冰及藍羽、紅羽見狀,連忙趕到阿籬旁邊,炎、冰則是散發

出陣陣殺氣…


「炎、冰,住手…不是他的錯……」阿籬緩緩說到,炎、冰也乖乖的恢復成原來嬌

小的樣子…


「我們走吧…」阿籬起身,並看了犬夜叉一眼,這一眼…帶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悲傷…失望…生氣…


犬夜叉愣住了…但不久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並朝阿籬的背影大聲叫罵


「你走啊!走得越遠越好!乾脆不要回來了!」


原本要離去的阿籬停下腳步,似乎要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選擇默默離去,只留下

一陣淚光……





原本是要寫奈落跟桔梗合謀傷害犬籬,

但後來想一想,

好像把桔梗寫得太邪惡了,

所以就改掉了~~~

看文時,要注意〝劍〞跟〝箭〞的差別喔~~~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