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1:56:59|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朔夜,是犬夜叉變回人類的日子…

偏偏就是有妖怪挑這個時間來找麻煩!

雖然不是奈落,但有著四魂之玉碎片的妖怪也夠棘手了……

偏偏珊瑚和彌勒剛才出去找食物了…

妖怪每次的攻擊都是衝著阿籬,只為了阿籬身上的四魂之玉碎片!

一個踉蹌,使阿籬跌倒在地!

眼見妖怪就要撲上來!

阿籬閉上了眼,準備承受即將而來的疼痛……

血…濺到了她的臉上,染紅了她白色的制服……

但,自己卻感覺不到絲毫的疼痛?

她張開眼,倒在眼前的,是犬夜叉!

「犬夜叉!!」阿籬大喊

「阿籬…你沒事吧?」雖然受了傷,但還是先關心自己身後的人兒

「阿籬!」珊瑚和彌勒及時趕回來

「飛來骨!」

「破魔矢!」阿籬把握住機會,向妖怪射出箭矢,妖怪被淨化了,四魂之玉也拿到



「剩下的給我收拾吧!風穴!」

「阿籬,你沒事吧?」珊瑚問

「我沒事…可是犬夜叉他……」阿籬跪在犬夜叉旁…淚,一直流……

「我們先回楓姥姥家吧。」





「阿籬!阿籬!犬夜叉醒了!」七寶跑向河邊

「真的?」正在取水的阿籬迅速的回到屋裡

「犬夜叉,你沒事吧?」

「沒事啦!不要拿你們人類的身體跟我這個半妖比!」

「真是…就是愛逞強……」

「呿!」

「犬夜叉…以後不要在這樣子了……」阿籬低著頭,緩緩說道

「嗄?」

「不要每次都幫我承受這些攻擊…」

「哎呀,死不了的啦~~不幫你檔的話你會受傷阿…」

「可是、可是…每次看你受傷我就好擔心,也好自責…」

「為什麼?」

「因為…每次你受傷都是為了保護我…」淚,滑落……

「不要哭了,阿籬…如果你受傷,我會更自責的…」

犬夜叉把阿籬擁到懷裡,而阿籬也就靜靜的…享受著這一刻的幸福……




我會不會把犬夜叉寫得太溫柔啦?〈汗. . .〉

這篇的時間點是在〈序〉的之前唷~~~

懂意思嗎?

台長: 音笛‧西卡潔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