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00:00:00| 人氣10,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端印刷網--妹妹訂婚喜帖、無框畫~成品幾乎沒色差、交貨速度又快的印刷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打開新聞時,三不五時就是看到知名圖文部落客--彎彎的消息,轉了幾台新聞台後都是差不多新聞,最後乾脆索性不看電視,因為我實在對別人的家務事沒什麼興趣,不過,當我看到新聞播送著彎彎的婚紗照時,這才想起我竟然忘記介紹一個很不錯的雲端印刷網站給大家了丫~~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無框畫

妹妹都結婚快半年了,我才想起文章還沒寫,這就趕緊來補上,其實這並非是我第一次接觸“雲端印刷網”,先前就有幫該網站寫過個人化吸水杯墊2013蛇年小燈籠的文章,所以妹妹去年訂婚時,因為妹妹的婚紗照是由位在西門町的R&E時尚婚紗所拍攝,妹妹並不想要有水晶相本與大型的婚紗照相框,因此,攝影師便把妹妹所挑選的相片修改完成後,就將外拍當天所拍攝的200多張婚紗照全燒成一張光碟片給妹妹保存,所以妹妹便詢問我是否有曾經合作過的店家能幫忙製作印刷喜帖與無框畫,這才讓我想起先前合作過的“雲端印刷網”


訂婚喜帖

先稍微提及一下位在西門町的R&E時尚婚紗店,該店位在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二樓,因為妹妹的新房並不大,再加上妹妹有自己的考量,因此,在看過幾間婚紗公司後,妹妹最後決定採用我的意見,選擇R&E時尚婚紗店,該店有點像是自助式婚紗,也不像一般常見的婚紗公司有非常漂亮的門面,所以整体價位也比起一般婚紗公司便宜一點,店裡的婚紗也十分漂亮與新穎,除了新娘婚紗與晚禮服外,還有小花童、媽媽裝與新郎西裝可租借,新秘Eric雖是男生,可是畫妝技術非常的好且仔細,本身也曾上過東森新聞報導,妹妹結婚時就有請Eric負責自己、婆婆與媽媽的妝髮,6月訂婚則是由本身就是美髮設計師的阿姨負責髮型,而我則是幫妹妹與媽媽上妝,只是我覺得化粧還是化自己比較順手丫~~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

所以當妹妹拿到已經修好片的婚紗照後,便請我連繫曾經合作過的“雲端印刷網”詢問製作無框畫與喜帖相關事宜,在經過與店家幾次反覆來信後,該店給了我們頗不錯優惠價格,於是妹妹便趕緊將相片檔案上傳製作,再加上該店位在萬華火車站附近,妹妹便選擇了自取商品,當妹妹看到成品後,也頗為滿意成品,因為幾乎都沒什麼色差,而且交貨速度又快。


無框畫

個人化吸水杯墊文章個人化吸水杯墊


個人化吸水杯墊

2013蛇年小燈籠文章2013蛇年小燈籠


矯正年齡2歲4個月又5天拍攝


2013蛇年小燈籠


2013蛇年小燈籠

妹妹很愛這件白底黑花的婚紗,也就挑了此張相片當作喜帖,就連無框畫也是選擇同一款衣服,只可惜此件婚紗只能拍照用,不然,妹妹早就挑選這件當作她的白紗了,因為我也必須老實承認當時我陪妹妹挑選衣服時,我也覺得這件衣服非常好看丫~~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喜帖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無框畫

因為我忘了問妹妹製作無框畫與喜帖花了多少錢,所以也就無法告知大家詳細價格為何,但我覺得“雲端印刷網”所製作出來的商品都還滿讓人十分滿意,如果不說的話,相信很少人會發現妹妹的結婚相框是由一般印刷公司製作,因為成品真的非常好看,我是覺得不輸給婚紗公司所製作的結婚相框,如果大家有想要製作獨特相片書、卡片、手機保護殼與喜帖等商品的話,可以上“雲端印刷網”看看,說不定可以花上少少的錢,為自己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商品哦~~


雲端印刷網官網:雲端印刷網

雲端印刷網粉絲團:雲端印刷網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 85 號 B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