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00:42:51| 人氣12,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桂冠包子-筍香包、肉包、銀絲卷~金選在地食材好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桂冠包子-筍香包、肉包、銀絲卷~金選在地食材好美味

不知大家每天的早餐都吃什麼?中式早餐?還是西式早餐?不論大家選擇哪種,都一定要記得早餐是一天活力泉源,絕對不可以因為沒胃口或沒時間就沒吃早餐,像我們平常就是自製吐司配法式果醬,要不就是買包子回來蒸熱來吃,因為我跟Richard一早起來也不愛吃口味重的食物,所以這兩樣是最讓我們覺得方便又能吃進肚的東西,每次去大賣場買包子時,看著林林總總的包子品牌,我就不禁覺得選品牌是一件惱人之事,因為每一個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都讓人家好想買回家實驗一下,但最後我還是不敢冒然購買新品牌,只因人家還是比較相信從小就吃到大的桂冠包子丫~~

試吃~桂冠包子-筍香包、肉包、銀絲卷

試吃~桂冠包子-筍香包、肉包、銀絲卷

我相信大家對桂冠冷凍食品一定都不陌生,除了最令人熟知的芝麻湯圓外,另一項最讓人感到不陌生莫過於包子類商品了,此次廠商非常大方地提供了三款包子:銀絲卷、筍香肉包與肉包,這三項我只有吃過肉包,其他兩款我從來沒買過,因為人家平常只愛吃甜包子,對鹹包子興趣不大,會買肉包還是因為Richard只吃鹹口味而買,至於銀絲卷就只覺得要用炸的才會好吃丫~~

 

口味--銀絲卷

既然有三款包子,就從口味上最簡單的銀絲卷開始看起,目前桂冠包子正在舉辦桂冠包子騎士團--金選食材好美味的活動,即日起至3/31只要購買桂冠包子系列與銀絲卷商品,集滿5張底紙寄品桂冠公司,就有機會抽到金龍飾品與平板電腦,所以有興趣的人可得要把握機會哦~~

活動

這一包總共有6粒裝總重為420g,看了一下卡路里後,每100g熱量為274大卡,不過,忘了幫大家秤單顆為多重,真是不好意思,只是我一直想不透銀絲卷跟精選在地食材有什麼關係?應該要來份芋泥包才比較符合活動才對丫~~

份量

卡路里照

包裝上還寫著“絲絲鬆軟道地美味”,我就不禁開始想起小時候吃銀絲卷時,最愛將銀絲卷中心順著條狀,一條條撕起送入口中的兒時回憶丫~~

特色

背面照

這裡要稍微提醒一下吃素的朋友們,這款銀絲卷並非是素食口味,所以茹素者可別不小心拿錯了哦,不過,我突然在想如果這款銀絲卷為非素食的話,那麼市售的銀絲卷是否也有可能為非素食~~

外包裝

原以為會是像記憶中的銀絲卷,外形長條狀,中心為黃色的絲狀,結果一拿出來後,樣貌長得還真像是枕頭丫,害人家都不禁邊拍照邊想上床睡回籠覺了~~

表面照

側照

一撕開後,果真跟人家記憶中的銀絲卷不一樣,雖然少了一點撕撕樂的趣味,但東西好吃比較要緊,銀絲卷:白皙的短胖長條外觀,搭上細緻且軟綿的手感,讓人一看就不禁想起可人的枕頭,令人又想再回到床上與溫暖的被窩再次纏綿,趁熱一口咬下後,軟綿的口感愈嚼不斷地與齒尖激盪出咀嚼而出的香氣,軟Q的口感不但讓人愈嚼愈香,細嚼其味更有著淡淡的麵粉香與甜味在口腔中不斷環繞不散,細看中心後,中心不但沒有印象中市售銀絲卷的黃色模樣,也沒有獨特的條狀,讓人不由得因手中的白拋拋銀絲卷徹底對銀絲卷改變印象,吞嚥後,口中殘留了細細的甜味久久不散。

切面照

近照

再來就是這款最讓我期待的口味了,倘若真叫我從鹹口味包子選出最合人家胃口的品項,除了菜包外,另一項就是有加筍子的肉包了,因為總覺得放了筍子後,肉包就變得比較不會那麼油膩,而且細看了產品說明後,因為使用新鮮酵母,所以吃起來不黏牙又有彈性,而卡路里部分為每100g含有274大卡。

口味--筍香肉包

背面照

因為我們一早的胃口不是很好,所以如果有買包子的話,就只蒸2個便能打發我們一家三口,因為小俞一早會喝110cc左右的母奶,根本也不是很想再吃其他的食物,不過,看著白拋拋的包子,我就不禁想起自製包子的那段日子丫~~

外觀

筍香肉包:白胖胖的圓形外觀,讓人一看就不禁食指大動,一口咬下後,Q軟中帶著些許的嚼勁,愈嚼麵皮獨有甜味與麥香味,不斷地在口中散發輕柔綻放,搭上微辣的內餡再咬上一口,輕甜Q軟的麵皮隨著口腔咀嚼的次數增加,筍子獨有的清脆口感與彈牙的豬肉內餡,不但豐富了口腔的咀嚼感,而讓原本單純的麥香味多上一份筍子香味,微辣的口感更令人不由自主想再來上一顆包子滿足口腹之慾~~

切面照

近照

當我一看到這燒肉包時,人家的思緒就不禁飄到好久以前,我記得第一次吃桂冠包子的產品,正是這款燒肉包,當時還是Florrie妹吵著說要吃肉包,Florrie媽才拿一包付錢了事,至於卡路里部分,則是每100g為268大卡,沒想到三款產品竟是燒肉包的卡路里為最低,真是讓人家有點意外丫~~

口味--燒肉包

卡路里照

每次買市售包子時,我都覺得市售包子好漂亮,因為自己做都做不出白拋拋的包子,總覺得自製包子似乎來得比較偏向米黃色一點,而且每次我光是收口的地方,只要長時間未做包子,那收口就是一整個不怎麼美麗丫~~

表面照

側照

燒肉包:圓滾滾的白拋拋外觀,不由自主趁熱一口咬下,一入口鬆軟Q彈的外皮,隨著口腔的溫潤咀嚼,麵皮單純的麥香與淡淡甜味在口中緩慢釋放,原本尚未清醒的腦袋也隨之甦醒過來,當咬到中心肉餡時,吃起來不但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是一道淡淡的香菇與肉香味在口中與單純的麥香交織成一道柔和的香氣。

側照

近照

這三款包子最得我心莫過於筍香肉包,吃起來不但有著淡淡筍香味,搭上些許的辣度,更是讓人覺得香氣四溢,而外皮Q彈又鬆軟的口感,真的讓人愈吃愈喜歡,至於銀絲卷的話,雖然人家也頗喜愛,但是我還是覺得銀絲卷就是要油炸後搭上煉乳才能叫好吃啦,用蒸的雖能吃到單純的麵粉香氣,就會覺得少了一點高熱量的口腹之慾嘛,趁著現在桂冠包子正在舉辦抽獎活動,趕緊買上5包寄回參加抽獎,說不定自己就是拿到平板電腦的幸運兒哦~~

桂冠包子騎士團活動官網:桂冠包子騎士團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