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10:00:00| 人氣4,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絹之手工坊~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香辣起司牛軋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有無吃過鹹的牛軋糖?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對於牛軋糖的印象都是停留在甜滋滋且有著大顆花生果仁的口感,所以當我看到發送網推出了起司牛軋糖的活動時,人家的好奇心就又莫名的油然而生了,於是我便又準時上網報名該活動,所以當我得知自己入選後,想說店家就位在桃園市而已,我便決定要店取商品,不然,叫我引頸期盼店家的商品實在太磨人了丫~~

 

試吃~絹之手工坊

試吃~絹之手工坊

雖然,從小在桃園長大,可是說真的我只熟火車站附近而已,所以當我和店家聯繫取貨時間後,店家還貼心地問我們是否熟知德華街?我也就誠實回答不知道,因為我們打算靠衛星導航帶我們抵達該店,抵達該店時本來習慣要來張店面照,但看到是住家門口就決定不拍了,因為我怕會造成店家的不便,這樣可就不太好了。

名片照

產品項目

此次試吃的品項其實應該只有香辣起司牛軋糖1包+當月促銷商品1包,因為我是自取的關係,店家也就大方贈送再給一包,不過,當我細看名片上的產品項目時,發現上頭有甜菜根牛軋糖跟芥茉茉牛軋糖時,不禁好奇吃起來的口感,因為我沒印象有在市面上看到這兩款的商品。

 

品項

三大袋商品分別為香辣起司牛軋糖、原味牛軋糖夾心餅與起司牛軋糖夾心餅,所以我們就直接從我最好奇的香辣起司牛軋糖先來看起,相信大家一定或多或少都有吃過牛軋糖,但是我們平常吃到的牛軋糖口味大多還是以甜口味居名,鹹口味牛軋糖其實還是不常見。

香辣起司牛軋糖

側照

這一小包為300g重,由於是手作的關係,所以保存期限也就只能放2個月左右,建議大家一定要放在陰涼處,或是直接放在冰箱裡保存,不然,原本不沾的糖紙的牛軋糖,可能會因為受熱而使得糖塊沾黏在糖紙上頭。

背面照

外包裝

老實說,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吃起司的東西,但吊詭的是若是將起司做成甜食後,我的接受度就會莫名提高不少,所以當我看到這橘紅色的外觀後,說真的,就是讓我有股衝動想要先嚐為快,尤其是又看到側邊大顆花生的切面,真是讓人口水直流丫~~

表面照

側照

香辣起司牛軋糖:一打開密封外袋便能聞到淡淡的起司香氣,迫不及待地將其打開包裝後,濃郁的起司鹹香味帶著些許糖香直竄腦門而上,橘紅色的外觀搭上暗藏其中的大顆花生顆粒不斷地誘惑人心,讓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味瞬間在口中四溢,不黏牙的牛軋糖帶著細細糖香點綴其味,當咬到花生顆糖時,不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更讓濃郁起司香多了一份樸實香氣,原以為口中香氣僅此而已,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口中竟多了一道獨特的酥脆感,細嚐其味後,原來香甜的酥脆感竟是來自地瓜酥條,令人著實驚豔萬分,吞嚥後口腔滿溢著香甜的濃郁起司鹹味與淡淡的微辣口感久久不散。

側照

近照

看完香辣誘人的香辣起司牛軋糖後,就要緊接著來看這陣子在網路上頗為火紅的牛軋糖夾心餅了,當我第一次在FB看到牛軋糖夾心餅的圖片時,我就在想到底是誰想出將牛軋糖與蔥餅做結合?因為蔬菜蔥餅加麥芽糖美味度100分,但是拿來加牛軋糖就是讓人難以想像丫~~

香辣起司牛軋糖

牛軋糖夾心餅

我曾經有想過要像許多有販售牛軋糖夾心餅的店家來拍個疊疊樂,可是一想到卡路里部分就縮手了,因為人家可不想變胖,而且Richard也沒特別愛吃甜食,小俞又只吃一點點,倘若我拆太多塊的話,那我可就要一人解決牛軋糖夾心餅,所以還是拆2塊比較保險一點。

表面照

側照

雖說有原味與起司兩種口味,一樣還是先從最基本的原味起司牛軋糖夾心餅來看起,因為沒有額外添加附腐劑等添加物,再加上是手作的關係,所以保存期限只有1~2個月,所以建議大家買了之後,最好是儘快吃完。

原味牛軋糖夾心餅

產品說明

該店的商品皆是以密封袋包裝商品,所以如果東西一下子沒吃完的話,再將袋口的夾鍊袋部分按緊實即可保存商品的新鮮度。

袋口照

每一小塊牛軋糖餅都是獨立包裝,所以要拿來分食也頗為方便,用小包裝的話也就不用擔心自己會一口氣吃下太多的卡路里了,不然,其實牛軋糖的卡路里也是很嚇人的丫~~

外包裝

原味牛軋糖夾心餅:隔著透明外袋看到滿溢出來的牛軋糖,讓人不禁口水直流,將其拿出後蔬菜蔥餅的味道令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鹹香的蔬菜蔥餅後,口中盡是香甜的牛軋糖奶香味,鹹甜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也不覺得甜膩。

表面照

側照

最後一款就是被小俞第一嚐鮮的起司牛軋糖夾心餅,其實當天到店取貨後,小俞一上車就一直吵著說要吃,於是我便隨手開了一包給他吃,因為我其實當下是不知店家給了我什麼口味的牛軋糖夾心餅,正當小俞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時,他突然跟我說辣辣,我吃了一口後,這才知道原來裡頭有一包起司牛軋糖夾心餅。

起司牛軋糖夾心餅

產品說明

我可以向大家偷偷透露一下,這三款商品目前只剩原味牛軋糖夾心餅還有1/2包,其他2款起司口味的商品皆只剩1/3包了,害我都想問妹妹要不要也來一起買個幾包起司口味的商品來嚐嚐,不然,要我為了買個2包特地跑到桃園市也實在有點小懶丫~~

外包裝

起司牛軋糖夾心餅:將其從外袋取出後,原以為會有濃郁的起司香氣,但近聞許久後只到熟悉的蔬菜蔥餅的味道,一口咬下後,一開始是蔬菜蔥餅的微鹹與青蔥味,但咬到中心的起司牛軋糖後,一瞬間口中充滿了起司香味與微辣的口感,讓人彷彿著魔般吃完後還覺得意猶未盡。

表面照

側照

這三款商品都很好吃,若要叫我在這三款產品做排名的話,香辣起司牛軋糖是我的最愛,因為獨特的口感真的讓我一吃就印象深刻,而且帶點微辣的口感更是讓人意猶未盡,就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Richard也超愛香辣起司牛軋糖的口感,也直說真的很特別,至於另外兩款牛軋糖餅乾,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感覺,只不過,跟香辣起司牛軋糖相較之下就是遜色了一點,大家有機會真要嚐嚐絹之手工紡的產品,一定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真材實料,而且一嚐也就情不自禁愛上獨特口感的鹹口味牛軋糖哦~~

地址:園市德華街209巷2號

絹之手工坊粉絲團:絹之手工坊粉絲團

發送網:發送網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絹之手工坊美味香辣起司牛軋糖!!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團購價直接買! (特約期限至2014/04/3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