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5:44:20| 人氣11,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濃情愛心巧克力~濃情蜜意訴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濃情愛心巧克力~濃情蜜意訴心意

大家有多久沒對親密的家人或是愛人訴說一句最簡單的“我愛你”了?又有多久沒擁抱親愛的家人與另一半,或許我們偶爾想到時會對另一半說“我愛你”或是突然間抱一下另一半,但當我們隨著年齡日漸增長時,我們竟也忘了對父母親表達對他們的敬愛之情,於是商人嗅到這股讓成人不知該如何開口表達愛意的商機,因此許多甜蜜小品也就紛紛出籠銷售於市面上,雖說巧克力並非我所最鐘愛的甜食,但卻是讓大家拿來表達情意的最佳利器,這次再接到可可樹精選巧克力的試吃邀約,讓我這不太愛吃巧克力的人之所以答應是因人家想介紹“不甜”的巧克力予大家品味,而這款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不但有著超過1百年的歷史,更是享有“丹麥皇室巧克力供應商”的美名,今天就先從讓人一看就甜滋滋的濃情愛心巧克力開始看起吧~~

 

試吃~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

 

試吃~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

一樣要來稍微介紹有著百年歷史的Anthon Berg 恩格巧克力,1880年代,在哥本哈根的市中心,有個名叫恩格的小雜貨店決定要在他的密室裡製作巧克力,只不過,在當時巧克力是款只能在藥房裡購買的特殊健康食品,正因恩格的巧克力有著高品質,很快的他的產品便成為上流社會人士爭相購買的熱門商品。於是他的店門總是有著長長的人龍等待購買美味的巧克力,恩格很快了解到客戶至上的原則,因此,他會發放杏仁巧克力脆片給予排隊的人潮,以確保每位顧客都能保持愉悅的心情,恩格與其後來加入的兒子,創造出高優質且獨特配方的巧克力口味,在恩格80多歲時,他將事業傳承予兒子--Gustav,Gustav以信譽保證決不改變品質水準,因此,半個世紀以來,恩格巧克力一直享有“丹麥皇室巧克力供應商”的卓越頭銜。(註)

 

品名

這次廠商總共提供Anthon Berg共五款巧克力:濃情愛心巧克力、公平貿易商品的四款巧克力--海鹽巧克力、杏仁蜂蜜辣椒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與莓果巧克力,看了一下日期後,發現再過沒多久就是母親節了,所以咱們就先從這款讓人一看就甜蜜不已的濃情愛心巧克力開始看起吧~~

 

濃情愛心巧克力

 

開盒照

一開盒看到如此漂亮的DM,就讓人心動不已,尤其是看到圖片的百香果辣椒口味,更是讓我不禁開始幻想其口感,因為我從沒吃過內含辣椒口味的巧克力丫~~

 

DM照

興奮的打開DM並詳讀了裡頭口味介紹,我不由得對此商品的好奇度與期待感提升不少,因為當我看著DM時,突然想起邀約mail中,廠商所提及的一句話--充滿多層次口感的巧克力~~

 

DM照

 

DM照

以飛快速度讀完DM後,將覆蓋在巧克力表面的塑膠紙打開,一入眼簾都是小顆的愛心狀巧克力,讓人愈看愈是心動不已,雖說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也不是很愛收到巧克力,但一開盒看到如此眾多的愛心巧克力,心情也不由得回到初次收到Richard所送的禮物時,那份讓人家小鹿亂撞的心情丫~~

 

開盒照

大家沒看錯,此款巧克力以外層巧克力的深淺來區分口味,所以大家可別DM看完後,就隨手丟掉ㄟ,不然就得要邊吃邊猜巧克力的口味囉~~

 

開盒照

 

開盒照

不知大家有無跟人家有著同樣的感受,這款巧克力真是愈看愈漂亮,讓人實在很捨不得吃下肚,看著巧克力,我也不禁開始回想Richard送我的第一份禮物,那份禮物正是外包裝同為愛心造型的金莎巧克力,而且包裝還是小姑幫他設計,老實說,當下我拆開一看到時,只覺得三條線,一大群烏鴉從頭頂飛過,因為人家早和他說過,我不愛吃巧克力,只愛吃蛋糕,但他腦袋不知在想什麼還送巧克力來,害我當下只得假意“笑納”丫,倘若當時Richard是送人家這款巧克力的話,我想或許心境上會有所不同的“誠心”笑納吧~~

 

巧克力近照

 

巧克力近照

不多說廢話了,這就來為大家揭曉這兩款巧克力究竟要如何區分啦,首先就從這外觀看似牛奶巧克力開始介紹,按照DM的圖說,這是Passion Fruit (熱情水果口味),其實就是最讓人家好奇的百香果辣椒口味~~

 

Passion Fruit (百香果辣椒口味)口味

側照

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這款口味了,所以邊拍照就不禁幻想裡頭的內餡為何樣,結果一切開,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跟人家想的有點不太一樣,人家以為裡頭會有暗藏什麼特別的內餡,像是放個辣椒之類的東西~~

 

切面照

另一款外觀顏色頗像是苦甜巧克力色澤的口味為Strawberry,按DM的產品說明,這款可不是只有單純的“苦甜”巧克力口感而已,欲知詳請者就趕緊往下一同觀看吧~~

 

Strawberry (草莓荔枝)口味

 

側照

我發現自己有時有著不知在晃神什麼,因為明明就可以橫切巧克力來呈現切面照,但我就非得要縱切,結果變呈現出如此不太美觀的樣子,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切面照

近照

巧克力是款讓許多女人難已抗拒的甜點,當然我是那唯一不受此誘惑的特例,每個人對巧克力總會有著不同的敘述與感受,對我來說,我總覺得含酒的巧克力是屬於男人的口味,隨著酒精成份的多寡與酒名,所呈現的口感也就像是每個男人因人生經歷所散發出的獨有魅力,而五彩繽紛且香甜極至的牛奶巧克力,彷彿可愛活潑的孩童讓人難已抗拒,但一直以來我卻始終找不出一款能代表女人的巧克力,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一同來看這款讓人為之傾心且宛如女人般嬌嬈的Anthon Berg --濃情愛心巧克力~~

Strawberry (草莓荔枝)口味:輕巧地打開愛心盒蓋,一入眼簾一顆顆小巧的愛心,宛如甜蜜的低語讓人不禁醉心其中,嗅著空氣中香甜的可可香,更是令人不由自主感到一陣甜蜜暖流於心盪漾,輕柔地從盒中取出,順著香甜巧克力置於舌上,頓時,口中不斷分泌唾液急欲想將外層堅硬的巧克力外衣融化於舌上,等待一會兒後,香甜柔滑的可可香宛如絲絹般撫觸整個舌頭,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彷彿絨布般細緻綿密,卻也令人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內餡的香氣,利用舌尖穿過層層香濃可可味,仔細尋找著暗藏其中的內餡,倏地,一道微酸的果香味宛如少女般踏著輕盈的步伐踩踏在可可絨布上,讓人不由自主想攫住香氣細嚐其味,微酸的果香中有著草莓特有的酸度與荔枝獨特的果香味,然而,隨著口腔的溫潤,細膩的果酸與果香再次與口中殘存的可可香融合為一体,頓時,口腔滿盈著一道甜美的果酸味不斷地纏繞於心,讓人想忘卻其香,卻又不捨其味。

Passion Fruit (百香果辣椒)口味:小心翼翼將其從盒中取出,外層香甜的牛奶巧克力讓人未嚐其味,便傾心於甜蜜的氛圍中,一入口順著口腔溫度的醞釀,甜美的牛奶巧克力外層一下子便化成一道柔滑細緻的液体纏繞舌間,正當醉心於香濃的牛奶巧克力氣息中時,一道清新酸甜的果酸氣息霸道地將柔美可可味覆蓋而過,令人只得被動品味著酸甜的百香氣果滋味,然而當酸甜味逐漸消散時,卻又有著強烈的辣味在舌下踩著重重的步伐重擊著味蕾,讓人不禁想分泌更多的唾液緩和口中高潮不斷的香氣体驗,就在自己快要無法承受如此澎湃的香氣衝擊時,剎那間,口中的香氣竟幻化成一道溫暖的可可香,細嚐更能嚐到微酸的果香在口中流轉,如此快速的香氣轉變,讓人宛如歷經一場雲霄飛車之旅,快速卻又使人難忘的香氣之旅~~

嚐完這二個口味後,我實在難已言喻Anthon Berg巧克力帶予我的香氣体驗,雖說我不太愛吃巧克力,但這款巧克力卻是我嘗過的品牌中,最讓我驚豔且難忘的巧克力,倘若說Due d'O(黛朵)巧克力是人家最鐘愛的品牌,Anthon Berg巧克力已成功打敗我對Due d'O(黛朵)巧克力的品牌忠誠度,成為人家心目中第一名的巧克力,再過一陣子就是母親節了,獻上一盒Anthon Berg愛心濃情巧克力,為你訴說心中最想說的一句--媽媽,我愛你~~

同場加映:Anthon Berg Chocolate--公平貿易巧克力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官網: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購買網址:可可樹精選巧克力PChome網購商城

購買實体店鋪: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裡頭詳載實体店鋪的位置)

Anthon Berg恩格巧克力官網:Anthon Berg chocolate(英文網站)

同場加映:可可樹精選巧克力--GoldKenn瑞士金磚酒糖巧克力

註:出於Anthon Berg官網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