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1:36:55| 人氣8,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阿梅乾咖哩醬、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再來一碗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吃飯的我要來介紹一款好吃又好用的即煮醬給各位啦,不知大家是否愛吃咖哩?我想應該鮮少有人能夠抗拒的了香濃的異國風味,就連我這不愛吃飯的人都難已抗拒當白飯與濃郁的黃澄澄咖哩醬攪拌後,那道無與倫比的濃郁香氣光聞就讓人垂涎三尺,但市面上有不少的咖哩即煮包(塊),大家應該有自己偏好的品牌,每當我看著架上日系、本土派或是韓系的咖哩塊時,我都覺得要吃個咖哩飯還得先動腦決定咖哩塊口味,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所以每當我去City Super或是家樂福時,倘若看到南洋風味的咖哩醬時,我就會莫名的興奮拿到籃子中,也正因口味的選擇並不多,所以對我這懶鬼來說,南洋風的咖哩一直是我所偏好購買的產品,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有著濃濃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即煮醬~~

 

試吃~阿梅乾咖哩醬、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

 

試吃~阿梅乾咖哩醬、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

這次試吃的產品總共有二大系列,一為田師傅系列,另一為阿梅系列,基本上這二大系列並沒有很大的差異處,大抵都是常見的南洋口味,像是叻沙、海南雞飯或是椰漿口味的產品~~

DM照

DM照

田師傅系列總共有七種口味,價格上只有肉骨茶100元以及蝦米辣椒為150元,其餘口味皆為100元,這樣的價格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貴,因為每次逛超市時,看到類似的“異國風味”即煮包時,我總會不自覺伸手拿取放置籃子中,結果就是該買的沒買,卻買了一堆醬料回家丫~~

DM照

DM照

這兩份DM中,除了一份是介紹產品外,另一張是如何利用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做出道地南洋風味的咖哩雞,當我看著這張DM時,我就不禁想起之前去馬來西亞時,所嚐到的麵包沾咖哩雞的美味記憶丫~~

DM照

  

DM照

看完DM後,讓我感興趣的產品並不多,只有肉骨茶、泰式酸辣湯、蒸魚露、海南雞飯醬以及咖哩雞即煮醬,而這次所拿到的試吃口味為田師傅--咖哩雞即醬以及阿梅乾咖哩醬,既然有二款咖哩醬,那就先從阿梅系列開始看起啦~~

 

阿梅乾咖哩醬

這一罐為250g,價格為150元,大家可別小看這一小瓶,據DM上所寫,這一小瓶為8~10人份,而且還是在馬來西亞所出品哦,所以這可是貨真價實來自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醬丫~~

 

外包裝

 

背面照

有了好用的咖哩醬,就要準備食材來讓Richard大顯身上一番啦,雖然瓶側上有教要如何料理,但是Richard只遵照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要放入我們所喜愛的馬鈴薯,由於Richard堅持不入鏡也不准我在旁邊騷擾他做菜,所以這裡就不PO如何調理步驟囉,也會直接把味道寫在照片敘述中,不再另外寫囉~~

 

利用阿梅乾咖哩醬製作咖哩雞

 

利用阿梅乾咖哩醬製作咖哩雞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Richard喊開飯啦,不過,因為我忘記提醒Richard說一罐為8人份,結果他便一次全下,於是也就造就出如此大一鍋的咖哩雞了,但當我看到那紅澄澄的湯料時,我有點嚇到了,因為這看起來很辣丫,抱著忐忐不安的心情小嚐了一口,一入口咖哩香氣濃郁,滿口盡是香辣過癮的辛香味在口中四溢,搭上煮至鬆軟的馬鈴薯塊,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嚐個不停~~

 

完成照

 

完成照

利用香辣過癮的阿梅乾咖哩醬輕鬆製作出讓人吃了會狂冒汗的辣味咖哩後,咱們要來看一下這款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料包啦,光看包裝上的圖片似乎是一款不辣的咖哩醬丫~~

 

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

 

卡路里照

外包裝上還特別載明只需“15分鐘”就能輕鬆做出道地的南洋風味咖哩雞,背面當然也一樣有著調理步驟,稍微看了一下卡路里,每一份25g為80大卡,且納含量為400毫克,而這一包有8份,雖然咖哩好吃,但是好像也不太適合天天吃丫~~

 

外包裝

 

背面照

老實說,這二款咖哩醬最讓Richard頗有興趣的就是這田師傅咖哩雞醬了,因為包裝上的圖片看起來就是十分可口又美味丫,所以Richard當下便決定要“按照”食譜指示做一道純正南洋風味的咖哩雞肉飯~~

 

利用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製作咖哩雞

 

利用田師傅咖哩雞即煮醬製作咖哩雞

咱們可口的咖哩雞登場啦,光看就讓我垂涎三尺,Richard在煮時,我就聞到濃郁的椰奶香與咖哩香在空氣中流竄,讓人不禁感到飢腸臕臕,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小嚐了一口,首選的就是我最最愛的鬆軟馬鈴薯一口咬下後,沾附在馬鈴薯外頭的咖哩醬汁香濃且帶著淡淡的椰奶香,雖然有點小辣,但無須放至隔夜,所有的食材就已完全入味,讓人每嚐一口就欲罷不能的想把碗中的咖哩一掃而空~~

完成照

先說個提外話,因為小俞是全瓶餵的母奶寶寶,所以我大多都是清淡飲食為主,但我實在是抗拒不了咖哩的誘惑便嚐起了這兩款咖哩,由於此兩款煮的時間是有錯開,因此,吃完Richard煮的田師傅咖哩雞時,小俞隔天都還乖乖的狂喝ㄋㄟㄋㄟ,但當我吃到阿梅乾咖哩醬時,由於太辣我實在承受不住就只吃了半碗,結果隔天小俞竟完全不喝前晚6點以後擠的ㄋㄟㄋㄟ,最後只得全部倒進洗碗槽,所以各位母奶媽媽們,進食前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口慾丫~~

這兩款咖哩最合人家胃口的就是田師傅的咖哩雞即煮醬了,每吃一口就會讓我想起先前去馬來西亞時所吃到的咖哩,不但不會有太過濃郁的椰奶味,也不會讓人覺得過甜或是過鹹的感受,至於阿梅乾咖哩醬在香氣上,我覺得較田師傅差了一點,而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啦,雖然田師傅的嚐起來有點小辣,但卻是我這不嗜辣的人尚能接受的程度,我有問Richard對此兩款的感想,他覺得阿梅乾咖哩醬太辣了,吃完肚子都是熱熱的感覺,但田師傅的就還滿不錯,也是他會想要回購的產品,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快點選底下的官網了解購買詳情吧~~

南洋美食達人官網:南洋美食達人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