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44:33| 人氣8,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張愛評網兌換券~美德糕餅鋪之鮮奶酪蛋糕~滿桌子試吃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第四張愛評網兌換券~美德糕餅鋪之鮮奶酪蛋糕~滿桌子試吃蛋糕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第四張愛評網兌換券店家~美德糕餅鋪,自從搶券有心得後現在幾乎是必搶必中,這是昨天搶到的,當然就要選今天來去提我的蛋糕啦,只是店家真的很熱心而且切了滿桌子的試吃品給我,所以當我要離開時,肚子可是超飽的,既然甜點是我擅長的介紹項目,當然會以極為公正又嚴苛的標準來評論啦,不過就先從試吃品開始吧~~

外觀照

 

滿滿的蛋糕冰櫃

這就是此次兌換的鮮奶酪蛋糕,原以為只是試吃一片,實際上不是如此,大家請往下看~~

 

試吃:鮮奶酪蛋糕


 

鮮奶酪蛋糕、切面照

還不是只有這樣而已,這芒果蛋糕捲是夏天的當季產品,會想新點子的店家不錯,至於干層蛋糕與阿默千層蛋糕有著不同的口感~~

芒果捲

千層蛋糕

我要大大稱讚紅豆蛋黃QQ餅,超好吃,我吃了一口後直說去年結婚時該來訂這個才對,當初沒寫食記習慣果然是錯的~~


 
 紅豆蛋糕QQ餅

 

奶香蛋糕

來張全面照,所以大家能想見我吃的有多飽了吧,但你以為完了嗎?不,並沒有,再來個咖啡捲試吃~~

試吃品全面照


 
咖啡捲

原以為到咖啡捲就試吃結束,但店家突然拿我最愛的起司出來,我又心動了,這起司條真的很讚,只是我沒買,因為鮮奶酪份量不小,又加上還會有試吃品,所以起司條作罷,店家還拿了張DM給我,問我還有沒有想要試吃的,要在切給我試吃,我婉拒了,因為人家沒那麼會吃啦~~

 起司條


 
起司條切面照

看到這裡大家應能了解為何我要為了試吃品,特地開一篇文章來介紹這些蛋糕了吧,我承認自己在試吃這些時是邊做筆記寫下味道,有問題也會直接提問,只是有些問題是真的需要老闆或廚師來為我解答,因為店員只能回答一般問題,一些烘培上的技巧或是細節是無法回答的,但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也會詳細介紹自家產品,稱讚結束來寫口感了,鮮奶酪蛋糕為其此次的愛評網的兌換品,會再開另一文章,這裡就不寫了,但我忘了拍羊奶酪蛋糕了,基本上和鮮奶酪蛋糕長的一樣啦~~

芒果捲:內餡是用鮮奶油、芒果與牛奶所調成,因此一入口芒果味並不重而是淡淡的,奶味也不會重到讓人受不了,內餡口感是滑嫩且柔和,牛奶的香味與芒果交織成一曲極為柔和的曲調,蛋糕体濕潤且有彈性,細看組織非常的細緻,吃起來像是全蛋海綿的口感,整体一起吃時一入口會是內餡的淡淡芒果香而牛奶會經由口中溫度慢慢加深芒果的香氣,蛋糕体的細緻與蛋香卻又適時的將牛奶溫和香氣突顯出來,最後留在口中會是一股香氣四溢的芒果香,只是我一直覺得芒果吃起來不像愛文而像金煌芒果ㄟ~~

羊奶酪蛋糕:外型與鮮奶酪蛋糕雷同,聞起來與吃起來都沒羊奶的濃郁香氣,組織就像是起司蛋糕般綿密,一入口會只有奶香味,但吞嚥後羊奶的特殊香氣會慢慢的在喉嚨中淡淡散發出來,但卻不像羊奶般濃郁,如果說鮮奶酪是像芙容豆腐般的細緻滑嫩,那麼羊奶酪蛋糕就像花生豆腐般綿密的讓人久久難忘其口感與香味~~

千層蛋糕:若有吃過阿默蛋糕的千層蛋糕,會覺得這家的千層蛋糕頓時遜色許多,這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蜂蜜香與蛋香,一口吃下,只覺得口感紮實且有彈性,原以為只有如此,但cream cheese起司的香味會突然在口中散發,我細看了蛋糕發最底層竟是起司底,這讓我大為驚艷,而起司味不會濃到讓人彷彿覺得像在吃起司蛋糕,而是在口中增添了豐富性,並沒有搶走這蛋糕的淡雅蜂蜜香與牛奶香氣~~

紅豆蛋黃QQ餅:其實就是結婚用的中式喜餅,吃起來不鹹也不會過於甜膩,鹹蛋黃的香氣頗重,一入口會只鹹蛋黃的香氣,而紅豆的香味會被蛋黃香氣蓋過,但餅皮吃起來酥脆且芝麻香味也滿濃郁,我吃一口後不禁脫口而出,早知道去年結婚就訂這個,不訂禮坊的中西式款,只是因為裡頭放了麻糬我不敢多吃就是了~~

奶香蛋糕:由於老闆曾在中崎麵包工作過,因為他改良了中崎麵包的奶香蛋糕(我忘了中崎原名字),這吃起來不像中崎麵包的奶味濃郁到讓我受不了,而是較淡一點,因為使用牛奶代替了奶粉,只是奶味還是偏重一點,口感紮實且組織密實,因此吃起來也就較乾,需要搭水一起吃,有點QQ的口感~~

咖啡捲:咖啡內餡吃起來不會有濃郁的咖啡香,而是淡淡的咖啡味在口中圍繞,吞嚥後牛奶香味卻慢慢在口中散發,內餡吃起來絲滑,而蛋糕体與芒果捲一樣有著彈性和濕潤的口感,但咖啡香氣極為濃厚,感覺製作時有放濃縮咖啡以增加咖啡香味,因不似內餡的咖啡味淡如風,整体一起吃後,咖啡香濃郁且保有了咖啡特有的淡苦味~~

起司條:這一上桌時,我一看到就深得我心,因為聞起來有濃郁的起司味,且細看組織更是紮實且細緻,用叉子插下的手感,心中直喊這就是我要的起司蛋糕,因為叉子插下時是需要施點力才能切成小塊,而且沒有屑屑,餅乾底也壓的極為緊密,吃了一口後紮實的蛋糕体是無法只用舌尖施力品嚐其蛋糕,是要靠口中的溫度慢慢融化濃郁的起司蛋糕体,最後口中會只剩濃到化不開的起司香氣丫~~

店家有細心準備了自製烏梅汁,讓人在品嚐時會沖淡其蛋糕的香味,也不會讓人有胃脹的感覺,但對我來說太酸,不過真的很好喝哦~~

地址: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美德糕餅鋪官網:http://www.meide.com.tw/

同場加映:第四張愛評網口碑券~美德糕餅鋪之鮮奶酪蛋糕

同場介紹:首張愛評網兌換券~八方美學~玩味小廚第二張愛評網兌換券~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第三張愛評網口碑券(兌換券)~Imbiss歐式餐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桃園金牌好店
這位美食達人泥好~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你對美食真的算是很有研究,評論都好精闢喔!

現在我們正在舉辦桃園甜點店家的徵選活動
如果你以你部落格上的文章幫我們"推薦"店家,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不只可以讓你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高級自行車與寢具組喔!!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真的很容易中獎的!快來吧!!
2010-09-15 16: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