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9:47:59| 人氣4,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愈來愈愛亂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媽咪愈來愈愛亂買了~~

史努比:「各位人客,還記得我媽咪前陣子買了個沈水馬達這件事嗎?不記得的話,請自行連結,這次她又買了連我不知該如何說的鬼玩意回家了」故事是這麼發生的~~

Florrie:「兒子,媽咪回來了,媽咪幫你買了個東西,快點起床了。」

 

史努比:「媽咪你很吵ㄟ,你又去亂買了什麼?叫你要節省都不聽。」

Florrie:「媽咪這次沒亂買,幫你買了個裝沈水馬達專用的水盆了,只花30元哦!我去幫你裝水ㄟ」

 
撤換玻璃水盆中~~

 
史努比:「媽咪,你買的東西該不會是那黑色的大水盆吧?」

Florrie:「對丫,放沈水馬達剛剛好,你之前用的玻璃太大了,怕你不好喝水~~」

 
史努比:「媽咪,我可以用回之前紫色的水盆嗎?我比較喜歡原本的。」

Florrie:「為什麼?玻璃的太重了,媽咪拿不動,幫你換這個黑色不好嗎?」

 
史努比:「我又不是狗為什麼要用狗專用水盆?你不要說要放沈水馬達,不然我咬你~~」

Florrie:「兒子火氣別那麼大,我們來商量一下好不好?」

 

史努比:「我不要,我拒絕用狗的東西,現在景氣不好,叫你要收斂都不聽,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Florrie:「兒子乖啦,既然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你了,對了,不管你要不要用,你就是得用改用黑色水盆,拜拜~~」

史努比:「媽咪,你是惡魔~~」(結束)

同場加映:媽咪又買了怪玩具~沈水馬達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257&prev=3281&next=3232

台長: Florrie
人氣(4,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09/3/21初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上)
此分類上一篇:史努比的新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