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8:49:33| 人氣18,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美食~~曾氏滷味~平價的冷式滷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家的外觀照

 
地點非常好找的店家~~在大馬路旁

 
鴨翅40元/隻與雞腳5元/隻(應該沒記錯)

 
另外放的一大鍋豆干

 
店內滷味的一小部分

 
滿滿一大盤130元

 
很有質感的名片

這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滷味,老實說我是因為主持人說東西都有滷到入味,才引發我的好奇心,店家還滿好找的,就在劉媽媽客家菜包的附近,但是因為是在十字路口所以停車有點不方便,一進店家就被窗明几淨留下了好印象,所有的食材都是各自放在鐵盤中,而非全部擺在一起,每項食材的顏色更是讓我龍心大悅,因為漂亮的焦糖色與醬油色更是讓我確信食材肯定有入味,店家的食材共有一、二十種吧,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竟有鴨肝(沒記錯的話)跟豬肝,因為我很少見冷式滷味會有賣這二樣,所以我就買了鴨肝以及一些滷味必買的東西來試吃,以下介紹~~

鴨肝:吃起來還是會有點鴨肝特有的淡淡味道,不過不會很乾硬,只是喜歡的人會很愛吧。

海帶:能吃到淡淡的海帶味,並不是滷到軟爛的口感,而是帶有些許的嚼勁。

豆干:吃起來十分入味,只是我覺得多吃二口會覺得有點太鹹了,但Richard倒是挺愛的。

豬血糕:QQ的口感,比較不鹹,有著淡淡的米血糕味,還算不錯。

我只吃了這四樣跟酸菜,因為我不愛吃肉還有腸子類的東西,我必須得承認這間店的東西真的有滷到入味,拿來配酒會很Match,而且東西不會滷到太過乾,只不過對我來說單吃真的太鹹了,酸菜是夠酸且帶點鹹,而且大蒜味超重,Richard倒是挺愛這間店的東西,尤其是特愛豆干,還說要買個500元再回家,不過他也承認這間店的滷味是屬於比較偏鹹的滷味。

Ps.老闆的服務還算不錯,沒有因為上了電視就擺架子哦,另外店內的東西都不貴,所以大家有經過可以試試啦~~

同場介紹:鶯歌林滷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8,2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小吃類、泡麵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兩間老天祿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樹林前站美食~黑胡椒椒雞排(小戴雞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