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9 21:10: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祥是生命的源頭活水    廣東 長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因不能勝任崗位工作而頻繁更換單位,經濟拮据,壓力也大,因此在1996年至1998年的三年間,我相繼得了嚴重的鼻炎和肝病(小三陽,還好傳染性很低)。鼻炎讓我睡覺時只得一半鼻孔能呼吸,另一半則是滿塞的。病情嚴重時,甚至頭痛,胸悶,呼吸困難,必須以嘴代替鼻呼吸。肝病的症狀則是易困易累,厭吃肥油食品,嚴重時影響腸胃功能,消化不良,尤其最忌熬夜、抽煙和喝酒。但犯這二種病的近二十年裡,我多次想戒掉抽煙和喝酒,但都戒不了,這等同自殘,自己傷害身體卻又自律乏力。曾想過會不會因此而得癌症死去;幸好,後來我遇上了安祥禪。

     在接觸安祥禪二年後的2016年,由於身體狀況不佳、工作生活陷入困頓,內心煩透。在安祥禪友的幫助下,我決心學習安祥禪,每天研讀講詞,持誦大悲咒,與 導師接上緣生靈子線。誠心學法的初期,連續二天夜裡,師父的加持讓我從熟睡中熱醒,發熱卻舒服的身體狀況,讓我體驗了久違的正常呼吸。這種體驗讓我明白--如果能保持安祥(熱),鼻炎就能得到改善或治癒。七天后,我把抽煙這一習慣徹底戒掉,成功戒煙是由於有安祥的緣故(心有力量了)。往後有次在做家務時,突然感覺肝區有點脹痛,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肝病嚴重了嗎?我休息靜坐,即覺有股清淨的氣息貫注全身,內心歡喜,知道肝區的脹痛原因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把肝的毛病逼(髮露)出來的正常反應。觀心一會後,脹痛感消失了。這類現象在後來亦出現數次。20239月初,我去醫院作一次全身體檢,檢驗結果:肝功能恢復正常。感恩 師父!

    安祥”不可思議。在沒學習安祥禪之前,每天工作忙忙碌碌,喜惱無常,身不由己,被環境擺佈不得安寧的人生讓自己一度絕望。學習安祥禪後,知道原來人生是可以自我主宰喜悅安祥的。“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再次感恩偉大的 耕雲導師與安祥禪。

台長: 安祥禪讀書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