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2:48:31|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67期-99年2月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包傳說】
那天去老蕭辦公室找她,看到她穿制服纖瘦的背影,我突然想到她如果穿新娘禮服應該也會很漂亮的事,進而聯想到紅包。於是我開始很認真思考「紅包」的問題。
我想如果老蕭、小青蛙、君安、怡婷、瓜姐、小支、R子、楊薇蓉等這些人結婚的話,我到底應該要包多少錢?然後又突然想到我妹、我弟結婚的話,我好像也得包紅包這件事(【編】:妳的頭腦好複雜……),那我又應該包多少?(王小馬你還有你兒子的奶粉尿布以及保母費還沒給,在你結清之前休想我包紅包給你!)之前我和怡婷討論過應該包多少錢比較好的事情,老實說,普通交情還頗好包的,照公定價走就可以了。怡婷說她覺得3600元就很大包了,因為還得替對方考慮回包時的價錢。「4」不能包我可以理解,但是「5」不能包就讓人覺得很困擾了……..自己一個人掙扎到底要包多少錢想了很久,不過現在也還沒收到喜帖,煩這個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況且搞不好以後我賺大錢(【編】:會有這一天嗎?),想也不想一出手就是10萬,所以以後的事情還是留給以後煩惱吧~

【我的Keyword】
照理說我應該不怕這個詞,但是我深深感到我那天生氣了,尤其是個四、五年級的小鬼女生,她為了對我予取予求所以叫了我「阿姨」。
其實我並不care小孩叫我「阿姨」,只是被四、五年級的叫「阿姨」卻莫名地不爽(【編】:叫阿姨也沒什麼不對,幹嘛不爽?),然而靜下心來檢視自己的不爽,我則是認為因為自己太過注意自己年紀的緣故,尤其是步入三字頭開始之後。其實幹嘛要這麼在意年紀,自己會在意的原因是因為外在的環境比我還在意、逼我去正視自己的年紀。其實自己不去正視也無所謂,但還是逃避不了生理因素的逼近,啊~如果年齡可以自己隨便填,或是根據心理年齡決定生理年齡該有多好?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68期-我沒錯看你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66期-Super Mari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