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15:31:20| 人氣6,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和區得和路聖保羅布丁蛋糕

02-2927-3788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19號

 


這個夜晚,剛吃完晚餐的夜晚,

忙完一天,拉下鐵門,望向星空,時針來到九點。

突然想找個甜食,安撫一下貪婪的舌尖。

明明知道,每次甜食蛋糕都是伴隨著高熱量。

但是就是想吃點什麼,滿足一下疲憊的心。

所以,容許我承擔那點肥胖,即便是破千的卡路里,這個夜暫且不管。

我需要一點小雀幸,讓日子更快活。

   

外包裝太精美,盒子成本大概也挺高的。

    從永元路出發,回家的路上,總共有七八間麵包店像我招手。

是隔壁的邱比特{不過有時九點就打烊了。}

還是遠在自立路的得一麵包,

還是民權路上的香堤雅,

他的提拉米蘇有點貴,但是口感不賴。

最後我想起來開幕不久的聖保羅。

我愛上了重芋泥蛋高的滋味。

更重要的是,那天我用特價100元買到。

這等價格讓他顯得更平價美味。

不過促銷價過了,這天來到賣場,價格變成150元。

無妨,還在我勉強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頭。

可是擺在一旁的布丁蛋糕{140元}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

我應該選擇已經吃過也確定很好吃的重芋泥,

還是嘗試一下新品呢?

天平座的猶豫不絕讓我問了店員小姐。

他跟我說重芋泥比較好吃,不過布丁也不錯。

我在這種模糊的建議下,拿了布丁口味。

結論是,他說的沒錯。

重芋泥蛋糕真的比較好吃。

吃下那一個布丁蛋糕,就覺得就是第二名。

還不錯吃,可是幸福感沒那麼強烈。

不像吃下第一口重芋泥,我的嘴角上揚,

上班的時候,想起家中還躺著半塊重芋泥當我空班的下午茶,

心裡就挺開心的。

當然這種開心要避免跟體重計起衝突。

每一口美味都是罪惡阿。

我買的布丁蛋糕,標榜減糖,沒放防腐,所以要快快吃完。

軟綿綿的,減糖是特色,可是說起來就感受不出比其他家麵包店好吃太多的感覺,

這跟吃到重芋泥蛋糕,咬下一口,就覺得可以打敗一票蛋糕店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話說回來中永和的人口之多,連帶的各式麵包店家密度也高。

算一算,離家五分鐘的烘培麵包店,不曉得有沒有20家之多。

得一、鳳城、12元麵包店、維也納、香堤雅、快樂角、

黃昏市場旁有被時尚玩家採訪的低調麵包攤。

幾分甜、85度c等等。

不曉得有沒有達人把每一家店都吃乾抹盡。

我決定了,下次,那個不怕發胖的下次。

再來這,還是只買重芋泥就好。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6,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