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15:52:17| 人氣1,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當好媳婦,就用森田藥粧好媳婦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好啦,先承認標題是kuso的,只是先生當時拆包裹時,笑了一下,對產品名稱
叫做好媳婦印象很深就是了。


只是本人正值做月子期間,總覺得應該市面上也要推出好老公洗衣精。
{好造福廣大女性同胞}

這段時間我說過我跟洗衣精很有緣,用了不少品牌,
每個品牌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而本次體驗的商品是只給洗衣機用的洗衣精產品,


當媽都會看這些標示~~




很好正適合這段時間想做懶人啥都不幹的我。



這款產品是來自於森林藥妝。

講真的一般男人對洗衣精是沒啥感覺的,哪個品牌價格還有成分甚至可不可分解
在我先生心中都沒感覺。

當先生晾完衣服我興致勃勃,問他洗完感覺如何?
味道喜不喜歡。
他完全不知道我這個問題的意思是啥。

倒是我在他晾完後,特地跑出去聞衣服的味道,恩,讚喔。
是我喜歡的橘子味。

而且很有趣的是,森田藥妝的橘子香氣跟我家另外一牌的洗衣精的橘子香氣是不一樣的喔。

森田藥妝的洗衣精裏頭除了橘子精油外,




,裏頭的成分也很特別有食用小蘇打 甜菜鹼 葡萄糖竿
這些成分意味著生物分解程度高  比較環保
很想問廠商  為什麼會有貼紙特別貼住國家標準阿,@@現在經歷過一些新聞事件
對這方面就會別留意啦。

由於我過去一直以來都很愛森田藥妝的相關用品
所以對產品的好感度也很高。

不過我還蠻好奇食用級跟非食用級的成分差別在哪?

還有甜菜鹼的作用為何?

也許官網可以對成分做更進一步的介紹, 讓消費者更清楚廠商用心。
不過大概只有我會在意這個。

像我先生對於任何品牌的洗衣精都無感。
對男人來說 , 洗衣精就是加一匙, 丟入洗衣機喇一喇
時間到 就把衣服拿出來曬。

是女人太龜毛,還是男人神經太大條??


可是媽媽們就不同啦。
要先了解嬰兒的衣物可不可以洗。
有沒有太多不好的化學物。

以成份來說 
好媳婦洗衣精主打嬰兒跟貼身衣物都是可以洗的

而我目前洗完 對於他的味道跟潔淨力也還滿愛的





坐月子期間 衣服就交給好媳婦囉 ^^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1,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