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8:50:0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跑super live通告..200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 start首簽名會 站前新光三越
super live 南港101

今天一早2-3點就跟高雄軒一起排隊
此時連舞台都沒有..只有紅桿圍住
所以第一名當然又被我們這閒人搶去
排到7-8點很多熟的燕姿都來摟
我也開始到處亂晃..還去騙路人
因為他問今天誰要來..我就說陶子啦
哈哈,真好玩,然後就大家坐著打牌

活動開始..燕姿就唱他的start新歌
且旁邊好多yz的氣球..很唯美
ㄚ我買4張...呵呵幫人家買拉
不過自己就兩張..這是一定要的拉
上台給燕姿簽時..他有抬頭看一下我
然後感覺簽比較慢..且還簽比較特別
是橫著簽..且燕姿還忘了點兩點
又拿回去補點..我就喊燕姿等等見摟
燕姿就小生回:OK..等回見唷

後來結束我們馬上飆去南港101
因為怕說super live超過三點就會關門
不讓人進去..所以我們簽完才兩點半
就趕快飆企南港..好險人很少
因為燕姿迷都還在剛那簽名咩..
而燕姿4點40分才上場..
super live廣告時..燕姿就坐在椅子上
{很累ㄉ樣子}..我們就喊燕姿累不累..
燕姿就說還好..
因為排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索性自己突然喊ㄋ燕姿餓不餓
燕姿就笑笑的說不會啦.只是很想睡覺.
還扮打瞌睡的樣子..頭斜斜垂著...
真ㄉ超可愛滴.可惜跟我朋友借的相機
{還特地騎很遠去拿}卻忘了帶..
帶了隨身聽也卻忘了帶耳機..
還有要送燕姿ㄉ一堆巧克力也忘ㄋ帶..
回來竟然被那笨弟弟吃光..
要不是他又幫我錄超級星期天我就....

後來跟朋友說好要一起喊口號..
結果..嗚..竟然變我一個人喊..
因為現場人蠻少所以..好丟臉唷..
燕姿唱了兩首就沒摟..我們還跑到後門
但都看不到燕姿..
只看到孫靖坐前座猛揮手..蠻可愛ㄉ..
燕姿可能一上車就抱頭大睡了吧
必竟昨天只睡三個小時..後悔ㄉ是~~
回到家看電視..才發現...
當天燕姿還要企娛樂新聞當特別來賓..
早知就可以企攝影棚了..嗚嗚嗚..

台長: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