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09: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參加團體比賽..2002.5.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9 孫燕姿未發片新歌速記賽 獎金10萬塊

我們是孫燕豆sonny...ㄚ丹.魚魚.嘉儀.家榮.bbc.Aaron.jill.阿姍.亍.阿尋

一大早大家就約9點集合..因為怕起不來還在bbc家住....{bbc都搶棉被唷}
一共帶了兩台音響...就大家開始猛k歌詞...
當然大夥一至認為直來直往是最難的..

我比較不熟的反而是愛從零開始..然後到了12點人到齊了剛媽就帶隊進場....
剛媽頭髮剪短了勒..變更帥了勒..想到上次被壓扁的頹廢路線就很想念...

後來到1點多燕姿來摟.傳穿著可愛的灰色背心和招牌牛仔褲.
{好像是"我不愛"裡穿ㄉ}
燕姿就跟我們問好...然後看著我們一堆各式各樣其怪的隊牌...
因為我們牌子上面有用燕姿和sonny{燕姿ㄉ可愛黑白色吉娃娃}
燕姿就說ㄟ....我家的狗狗耶.....好可愛唷

然後就開始計時3小時記歌比賽......燕姿還有唱歌唷且唱直來直往還很動感勒
唱到穿白紗還比好可愛滴動作...後來燕姿就先走了..我就想說過企看一下..
耶結果就離燕姿很近跟她說掰掰.....
燕姿叫我加油...嗯沒錯...怎能在燕姿面前丟臉

後來大家一組一組開始都圍在一起開始討論一家比一家放的大聲....
{會安排燕姿先走可能是怕大家都顧看燕姿背不下企吧....哈哈}
孫爸爸也有來唷且孫爸還說燕美昨天有上三姑聊天室耶....
不知有那位幸運者跟他聊到天

我們一開始先一直重放重放大家全部都要會..後來再開始分配那段是誰唱.
然後都有攝影師一直拍....真得大家都埋頭苦幹.....
過了差不多1小時整個場面只能說又狼憊又很散......
大家應該都快瘋了吧...同樣歌要仔細聽三小時

嘿嘿我很無聊然後看隔壁西區會長那組
姿策會{廖大哥.阿蠻.}就在亂他們..他們在放我不愛..
我們就放懂事放很大聲在他們旁邊.....哈哈.....
結果ㄜ他們跟我們一樣抽到籤王........直來直往.........ㄟ害全死光

後來4點半..3小時結果燕姿來摟...一開始就先聽歌寫歌名順序..
六首連在一起放 差不多一首只有3-5秒吧.....
不過我們因為一直聽所以也就過關啦這關淘汰3組 剛好剩下20組...

再來就是比賽跑勒..大家跟本一聽到歌都開始跑所以每個都精英勒
因為男的要排後面所以我就出馬啦....後來嗚...
因為我跑ㄉ算蠻快所以就先抽到懂事
但因為旁邊都會站著攝影師.所以擋到害我沒把懂事抽起來..
後來因為場面太恐怖了
像豬頭妹就被撞到桌子吧..歌詞ㄉ牌子 在第一題都被拔爛摟...

所以就換嘉儀上場
因為人家我太瘦弱了哈哈..結果後來還是爆動所以就改用舉手的方式
因為只放差不多1-2秒大家都舉手..所以有蠻多都是猜錯所以被淘汰掉的.....
好險嘉儀在剩下5-6人時答對摟...我們就開始緊張猛k歌詞...

後來天ㄚ......比賽方式竟然是燕姿先開頭唱然後10個人一個一個排後面
等燕姿說換你再唱....那我們剛背的順序完全都槓龜摟....
看著大家都抽到懂事..就很羨慕

可是......天ㄚ我們竟然也抽到籤王直來直往啦...
不過還算撐到蠻後面的..因為我排第一個也就是站在燕姿後面..
所以燕姿一唱完看著我說換我..我就緊張有點亂了
不過還是掰過企..而得獎的是"最愛周星馳"嘿也很讚的隊名..
就是要能吸引燕姿注意

後來好心的小杉哥{華納副總}就說想讓更多人有機會
就說把獎金一半拿來給單獨唱的好的人的分.....
耶就要選五位我也自告奮勇..呵因為要賺摳摳跑燕姿活動啦
笨來想唱"我想"的..但有人唱所以也就沒唱...
後來輪到我前面的西區會長就開始緊張..好險西區在亂..
搞笑擺超爆笑ㄉ動作所以也就嗚鬆緩了一下.....

然後我想說不太可能得獎因為我一定會緊張忘詞..
我就想說那至少要靜靜的看燕姿
我就站在燕姿旁說燕姿我要唱給你聽...
燕姿竟然說坐我旁邊呀..還比坐下...嘿
我就不客氣的坐下..因為...耶站著會累嘛..呵
我就跟燕姿說..不用得獎 這樣就很值得了
燕姿就說有那麼感動嗎....我回:當然....

不過懂事的歌詞我本身就沒什麼背因為一直以為最拿手...
而加上燕姿坐在旁邊非常滴緊張所以也就唱錯兩個地方一直重覆.
但還是唱完且我唱到..你總是會提醒我....你最喜歡懂事的我..
我是比向著燕姿對燕姿唱..燕姿一邊吃麵包一邊偷笑...
呵呵超可愛的..燕姿也在我旁邊跟著哼唱但.......ㄟㄟㄟ
耶.....然後大柄說因為我唱錯的地方唱的很小聲且後來又罵上接下企所以
.....過關 耶.....超幸運的....走時又跟燕姿握個手..
且我坐在燕姿旁台下我朋友有幫我拍照

死嘉儀說燕姿還看著他的鏡頭...且還看蠻久但他卻沒裝底片...裝笑尾唷
後來我們偉大的A-Dan隊長挑戰直來直往..果然連燕姿都讚不絕口呀..太強了
且燕姿超可愛都在旁邊合聲搞怪.....看的出來丹丹姊超緊張唷.....

拿到獎金要大唱特唱到沙啞的魚魚也幫演姿增加點播率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