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7:40:54|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拍MTV..2001.1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9 拍攝橄欖樹mtv 三芝海灘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聽到嘉儀打來說
明天燕姿要拍mtv..要找歌迷入鏡
叫我快上來..受不了有通告不跑的我
當然就馬上下課坐夜車上來..

這天大家先約在天母集合
再坐著華納包的遊覽車..
且全部人都要穿黑上衣和黑褲子
開了好久..終於到了三芝海邊
結果下車爆冷了..且笨笨的我
想說高雄不冷..就穿很薄
但一定要黑色..所以我只好跟阿丹姊
借一個也不會很厚的外套..總比沒有
且外面還下毛毛雨..光看就冷

ㄚ總算看到個溫暖的
就是燕姿宣傳車停在那
遠遠看到燕姿在很高的山上
穿著無袖..旁邊很多攝影機
天呀我的媽..好心疼唷..
此時就更ㄍㄥ下去..

我們拍的很簡單..
就是一堆人在沙灘上跑來跑去
再來是一排很長的慢慢走...
因為風太大雨也大..
所以本來可以跟燕姿入鏡..
但也取消..不過我情願這樣
也不要燕姿凍到...就繼續走我的
回到車上..大家都很狼狽

本來想多一天就醬結束
突然車子停在紅樹林捷運站
就看到燕姿走上來..ㄚ尖叫
用很微弱聲音跟我們打招呼
我馬上拿出相機..小生的問說
燕姿可以照相嗎..手冷到在抖
燕姿很豪爽的說:當然可以
合照呀一起合照...
哇..本來只想照燕姿沒想到可以合照
{不過我的合照在華納的相機裡..
他不不知弄丟到那去了..氣死}
且能2個2個合照的只有我們前面
就3對而已..之後燕姿趕時間都大合照
所以好lucky 今天也總算沒白上來啦

台長: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