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3:34:3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參加電視演唱會..2002.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 start電視演唱會 南港101

本來星期一就要期末考的我..
想說沒抽到票也可以專心讀書..
但朋友晚上一通電話打來我有票唷
快上來呵呵燕姿最大所以還是上企了
雖然帶一堆書企讀但跟本沒碰到..
因為玩就要玩高興點..

可是我真的不後悔因為華納..
真的太棒了..舞台燈光和安排的位子
真的很棒且剛媽你太帥了..
因為本來我們前面很早來排的第一排
進企本來g台安排先從旁邊直的開始坐
{位子大概是舞台中間,兩排直的在旁邊
一排橫的在燕姿椅子正前方
剛媽就幫我們講話說我們很早就來排
讓我們先坐橫ㄉ..ㄚ剛媽我愛你
重點是完全沒有圍任何東西..
大概站起來就能跟燕姿握手嘿嘿
所以很幸運坐在燕姿前面且又第一排
好感動.不敢相信..等下燕姿會坐在
離我不到100公分的地方渡過1小時..
直抓著旁邊的刺蝟搖..
但因為是電視演唱會
所以要安靜動作不能太大..
而舞台就很像人家外國mtv裡面ㄉ感覺
也算pub的感覺人又限定1-200人
所以..嘻嘻以後都辦這種的很棒..
燕姿自己也很喜歡

再來講講燕姿搞笑狀況..
雖然燕姿那天肚子有小毛病
且有點小感冒沙啞..
但對她的歌唱實力還是沒多大的差別
哈哈不虧是燕姿一開始坐在那等燕姿
結果後來發現有很多人走上台
我才發現哇是燕姿ㄟ.從我面前走過
{伸手可碰.但我才不敢.乖乖的}
因我坐下的位子視線剛好看到燕姿ㄉ腰
oh my god側面大概只有12公分的長度
可能更少{大家回家拿尺用手量看看}
細心的燕姿唱歌還顧慮到兩邊比較後面
只能看到燕姿側面ㄉ燕姿迷..
還拿起麥克風轉過企對著她們唱..
且坐在正前方感覺好像燕姿對著你唱..
有點昏倒過企..I love U

往往演唱會台子都快比人高
看完一場頭也都快扭到..腰酸背痛
且燕姿視線就比較廣..

而現在可以跟燕姿對眼看..
我現在都還在想那天演唱會的盛況..
希望時間能倒留..唱到venus時..
燕姿說沒辦法跳舞.然後旁邊的朋友就
燕姿跳呀..呵呵結果燕姿竟然說嘿~~
那你上台來跳..結果他就被抓上去跳
我看了就小聲的說哇..好好唷..我也要
結果燕姿竟然聽到就說剛誰說的也上來
我馬上就嗚住嘴巴..真丟臉
不嗚還好一嗚燕姿就知道是我..
但我還是不敢上企啦..
就跟台下ㄉ一起做手勢且一面倒很好笑
台上ㄉ跳ㄉ更好笑..這時超high的
但電視可能不會播這段吧..

還有後來10首都唱完.我們就喊安可
但燕姿就說..阿可是沒準備耶..
那要唱什麼呢結果我們就喊..
那燕姿我們點歌..我想大家都在喊..
我就跟著喊唱up2u..結果突然安靜..
嗚..丟臉..燕姿就說不好吧..
{也對-唱了廣告場商可能會很高興}

可是因為有一個是新來吉他手
所以有些歌不會彈吧
所以最後唱我要的幸福和一首英文歌..
不知叫什麼.本來還有唱熱情沙漠..
但燕姿唱了一段猛笑說..不行啦..
要唱正經一點...
剛媽也坐在台下講要唱什歌
燕姿就ㄉ一ㄤ了一下說
"你什麼時候變歌迷了"
還說你是"剛姿迷"唷..超好笑..
後來又錄兩首venus.和橄欖樹..

中間休息時間...燕姿也沒閒著
燕姿就自己在哼好像歌劇院的高音
好可愛唷~~還一直唱..唱橄欖樹時..
我們歌迷就自己先唱..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從天下掉下來..
燕姿剛好再補妝還在笑
最後結束還下台跟我們握手...
真ㄉ一猶為盡 回憶無窮

台長: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