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30: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貼心會..2002.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又要見到燕姿整晚都沒睡的我..
一大早就叫嘉儀和亍起床..但他們都睡死了
所以騎車到台北都7-8點..大家就先在旁邊聊天邊等待燕姿....
然後都有賣糖糖的阿婆 我們竟然聊開了..大家鬧在一起..
婆婆說他最喜歡伍佰..但我們家燕姿也不賴
{然後都會有路人來問我們這是誰的活動我們都在鬧..
ㄟ陶子的..ㄟㄟㄟ不對林憶蓮和陳慧琳的}

後來剪個勁爆頭的蒲公英帶了一堆燕姿的海報來..
想剛媽看到她可能幻想破滅吧且情願不被晒黑把厚厚外套披在身上...
天氣真的熱的跟高雄有的比..
燙到我們可愛單純的阿尋直接到廁所把褲子用濕說反正等一下會晒乾..
真是被他打敗..而白目的嘉儀穿的跟北極來一樣大黑長袖T
逼得她又飆回桃園換衣服..好險主持人是蛤仔
把場面搞粉......冷......後來我們人氣買氣小天后燕姿來摟

穿著細肩牛仔褲一來就直接走上前面的桌子跟歌迷合照.
超猛的..然後又直接走上台 讚..帶來我不愛和直來直往..
{蛤仔都在配合耍寶燕姿笑的很燦爛勒}
我舉著我飛碟簽的新專輯海報不過會擋到後面滴...
所以也都收起來啦....

因為剛好柳丁哥拿記者會的剛媽和燕姿合照超美滴說...
我們就想到耶上台拿給燕姿
而我拿的是一張剛媽和燕姿比venus的動作{很cute}
和我們在母親節跟燕姿合照的照片結果我們上台還喊話..
燕姿你好美ㄚ...然後先拿照片給燕姿..
燕姿就眼睛為之一亮..耶..但卻說了一句:ㄜ..剛媽好醜唷..
哈哈..剛媽就瞪了一眼..燕姿就偷笑..
然後我就燕姿這個給你..然後又再拿一張燕姿這個也給你..
燕姿就一邊貼一邊對我笑..然後貼我的時..
我就說燕姿等等super live見唷..等你唷..
燕姿突然伸出他可愛的小手..要跟我握手說嗯等會見摟...
且機乎快兩手握..oh my god我都忘了可以跟燕姿握手..
卻是燕姿伸手..有點昏眩..下台還被剛媽兩手夾攻..
{有人在台下問我說剛媽好像很兇..是很兇..但是該兇則兇..好時超好滴說}

我們就大家都聚在辦會員這..幫忙拉會員
嘉儀一直說靠他的美貌拉到一堆..ㄜ..那那些人一定都被逼的

後來快三點大家才趕快飆到super live...
到時人蠻多的..在台下看了好久才知道原來台上的是蕭淑慎..
然後大家都聚在後面玩老馥的狗狗..超可愛的..
趴下時都周邊毛毛圍起來..好像拖把..
不過看的出那狗狗超累的快睡著...後來4點半壓軸燕姿來摟....

果然全場機乎都是燕姿迷..只是電視牆看到燕姿在準備..大家就開始尖叫..
後來發現燕姿以在一旁就叫的更大聲..
先帶來一首懂事..我還是舉著燕姿新專輯的海報..
因為我發現好像都沒人在舉..{手酸死摟}
然後要使出殺手鍵狗狗招數..但可能燕姿站的比較高所以沒看到..
我就等交交和葦君在訪問燕姿就舉起狗.燕姿你的歌迷

燕姿果然就又笑的好開..呀..剛剛的狗狗..嘿嘿這時我朋友又打來...
喂我又在電視看到你啦...耶...然後燕姿就說帶來最後一首我不愛..
我最愛這首歌..大家都說我也是最愛這首..
我就想說反正大家都在大喊我也跟著大喊....我愛....
{突然場面很靜只有我的聲音哇哩勒又來這一招{放馬後砲}
結果燕姿就看著我笑的開心...耶...娛樂效果吧

燕姿在super live唱的就比貼心會讚...
但然貼心會的也很讚..但super live比較穩
然後大家就馬上追出企等燕姿摟...
耶但宣傳車都暗暗的只看到剛媽........

燕姿還是一樣美的魚魚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