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21: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連跑三個通告..2002.5.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號燕姿發片在紐約紐約ㄉ記者會..
我和嘉儀1點多到還有阿靜..
還在等一個在忠孝東路剪頭髮ㄉ柳丁哥..和燕姿..

因為bbc一直很仰慕小容姊[燕姿ㄉ經紀人..很漂唷像張艾嘉]
我就打給bbc說哇小容姊現在就在我眼前哇好美唷刺激他..
而嘉儀跟阿靜在一旁聊天..
結果跟bbc講到一半就看怎麼有個穿的蠻辣的低胸走過...
就開始結巴..耶耶耶燕姿拉....大家才開始回神過來..
燕姿就很美ㄉ回矇一笑...跟我打個招呼就要準備記者會了..
也看到陶子穿著五顏六色走過...也誇他說新專輯很讚..耶其實燕姿ㄉ最讚

再來嗚們就關上不讓我們進企看...
只有耍寶的剛媽一直假裝要帶我們進企但 哼拐人
不過我們都躲在一旁ㄉ門偷偷打開在看...
阿裡面的服務生都在偷笑..且有位長的超像林佑威..
我們就無聊一直跟他亂哈拉.說真ㄉ很像.他才老實跟我們說林佑威是他表哥
切....然後很好的飛飛還給我們燕姿美美宣傳照..和一張貼過不要的海報

後來我們遇到孫爸爸..很帥勒..一個人在那閒逛我們就跟他打招呼..
他就說你們來看我女兒阿...我就說沒阿..來看你的...然後還跟他握手..
ㄎㄎ偶像勒..後來又看到孫爸爸要走就跟他說..
你好厲害生了一個那麼棒的女兒...爸爸就笑的很開心..
還有我們還幫bbc跟小容姊要簽名勒.被小容姊笑說要錯人了吧.要我的簽名幹嘛

後來採訪結束..燕姿在裡面吃飯..剛媽果然還是很好的..
就叫我們進企給燕姿簽名..然後我們就一直看著燕姿吃東西剛媽還餵燕姿吃
我們都拍下來..燕姿一直搞怪超cute還有跟剛媽合照..
後來燕姿走了就跟燕姿搭同班電梯下樓....
哇真希望時間能停止下來..近近的距離聞著燕姿的香味
後來燕姿突然問我們7-11的預購送的明信片說他要看..
然後就很可愛一邊看一邊叫哇..好美唷..我就說對ㄚ燕姿好美..
燕姿又偷笑.此時到一樓就聽到後面專櫃小姐發現燕姿一直猛喊天ㄚ..
孫燕姿耶...他怎麼那麼瘦..好可愛唷..聽了就好高興..

後來燕姿走了我們就到樓下吃飯...
耶吃到一半看到孫爸爸和小容姊在閒逛...
孫爸爸看到我們竟然跟我們打招呼說..我們真有緣ㄚ..
孫爸爸真的很親切和藹..難怪會生出那樣的女兒..
我們也借機跟小容姊說耶真有緣..那簽個名拍照吧

再來我們就趕企tvbs-g的娛樂新聞錄影..{因為東風的取消了}
到的時候因為之前在東風浪費太多時間所以企時燕姿以經在裡面了..
我們就大家都貼在玻璃看裡面的電視鬼叫....
後來終於等到燕姿出來..剛媽就說不要急一個一個來簽名..
每個人都有簽到..真是體貼勒..因為我們有簽過了就乖乖的看燕姿
而剛媽看到就..裝可愛..耶..挑眉毛耶
再來燕姿要上車我就跟燕姿揮手說晚上電台見摟...
燕姿竟然很可愛的手直接拍上來說好..掰掰..再度昏倒

後來晚上我跟嘉儀還有一個剛認識的秋寶本來混到飛碟裡..
但可能太多人嗚被趕下來..才發現耶...樓下更多人摟..
後來燕姿來摟因為趕著錄所以就匆匆的走上樓但還不忘跟大家打招呼..
燕姿帶著銀色大墨鏡好像沒化妝耶..
但還是更美超美感覺眼睛比平常大很多勒

後來大家就一邊聽著廣播等燕姿下來.後來燕姿要下來了.
柳丁哥還把他車子裡的音響用大聲超讚的..
因為今天企記者會還拿了張他們用過的海報燕姿也幫我簽耶..
但一天三個通告我們都累了更何況燕姿..
所以燕姿把所有簽完就跟我們道別做小黃走摟......

活動多到終於有空上網的魚魚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