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00:5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視 綜藝大哥大..2002.5.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在八大燕姿直接坐電梯下地下室走...
所以僅管有車神之稱的柳丁哥也沒辦法比燕姿先到中視..
所以柳丁哥就把我們和搭便車的小紅人組送到中視就先走了..感謝

到了中視雖大家都坐好了但我們還是在第4排多離燕姿很近...
此時燕姿以在現場給大家拍照...
燕姿看到我們..就馬上跟我們打招呼..
嘿嘿因為剛在八大都在挺燕姿...
因為剛燕姿在八大瘋狂蘿蔔蹲有比愛心的動作兩手放在頭上...
腳半蹲..臉部擠在一起....超超超可愛搞笑的}
所以我也學燕姿比那動作給燕姿看....

沒想到燕姿有注意到..馬上現場就比起來..全場大叫..
相機連拍..因為燕姿是看到我比所以突然比...
所以大家一直喊在一次...燕姿就超害羞把兩手比叉叉哈哈...
後來好像又要比..但要開始錄影了所以...就等看哈啦同學會吧
再說一次讚讚讚讚讚讚

ㄚ因為我們後面是大字報
所以燕姿一直深情款款得看向我們這邊....耶......

後來因為我們第四排會擋到拿大字報的人....
所以他就叫我們先到後面站..耶剛好那時是主持人在開場..
就看到燕姿用很好笑的跑法跑到要入場準備....
所以燕姿就站在我面前..我們就一直亂哈啦蠻久...
我就問燕姿說連續兩個通告累不累..燕姿就說不會阿..很好玩..
然後突然後面攝影機打到燈光...燕姿就哇一聲..cute..
然後主持人就說我們今天請到小天后...
我就馬上用怪聲音說孫...燕...姿.....
燕姿就笑的很誇張說..耶噓要說小聲點..
{還有狗狗搞笑的部分老馥有po就不重複了}

結果導播就叫我坐走道的地方....
哈哈因禍得福坐到第一排企摟..且雖不是正中間
但因為張菲是在我們這邊..
而燕姿可能要敬老尊賢所以都是朝我這方向看..

照了很多讚的姿勢不過不知相機會不會慢一拍..
超期待的..還有八大更讚 而內容也是大家要收看這禮拜六的中視唷
ㄚ看玩別轉台...還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只能說燕姿因為都往我這方向看..
所以就有對眼好多次..害我小鹿亂撞..噗通噗通
燕姿走的時候因為我們坐的是通道....
所以嘿嘿就重我們身邊走過...
而跟燕姿揮手說掰掰又被燕姿啪了一下...害我都沒洗手....
那老馥的狗整個被燕姿抱走不知幾天要沒洗了....
昨天叫他洗還不洗...你看燕姿今天抱他一定.......

如果有人沒辦法看再跟我說....我再把精彩全程內容live.....po出

最愛八大的..超讚.......難忘的魚魚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