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44:0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參加沒觀眾的錄影..2002.5.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一堆電話打來說..
起床了起床快起床...因為昨天4點多才睡
所以怕爬不起就叫setf鑫和ㄚ姍叫我們起床....
且是連環call不然我們都會接了說好好好然後又繼續睡....
後來飆到台北才10點多...
但剛媽說是在信義路的八大拍..我們就找了蠻久.

結果等到11點半柳丁也到了...
{笨ㄚ靜說在坐捷運要來都沒來..後悔的要命}
我們就問八大的人說燕姿什麼時候會到..
他們就說有燕姿嗎.這裡只有錄娛樂百分百

oh my god..馬上又飆企林森北路的八大{在錢櫃裡面耶..好怪唷}
好險燕姿還沒到.....後來也有來兩位歌迷簡稱小紅二人組....
後來燕姿來摟..天ㄚ..一見到我有點傻眼
穿著小低胸細肩..露著美美的後背..加上淡咖啡色的編織披著..
袖子還一條一條ㄉ 我無意識的說燕姿你穿的美呆了...
燕姿就很害羞偷笑說..真的嗎..謝謝..

然後趕著錄影但還是幫我們全簽
{呵旁邊的小倫說燕姿趕時間..但燕姿還一直簽自己的感動勒}

後來燕姿進企我們又看到喬志和吳佩文和蔡安喬.傑森走過...
再來ㄚ雅走過就說..耶你們怎麼都沒上課..
我就無聊拍拍馬屁說..耶為了看你書都可以不用讀...
ㄚ雅就說耶少來...為了燕姿吧..
後來ㄚ雅一直進進出出我又說..哇真巧又遇到你耶....
ㄚ雅就說是ㄚ..好無奈..耶...

為什麼我都趕跟別的歌手亂哈啦..看到燕姿卻都呆的不敢講話
{本來我們只是要到八大看燕姿進企時的一眼就要趕企中視..
但沒想到可能因為只有我和嘉儀柳丁和小紅二人組..
5人所以竟然走進企超近看錄影都沒關係耶...
害我們看到全程結束2點多燕姿走了我們才趕到中視

至於超精彩錄影內容大家31號要收看八大電視台哈啦同學會...
真的很讚{因為怕po出來人家看那節目就沒效果啦...}
讚到我們跟一堆記者和導播都哈哈大笑..
燕姿錄兩個錄真心話大冒險和瘋狂蘿蔔蹲

只能說燕姿坐電椅{嗚...燕姿嚇到跑好遠}吃處罰壽司..包巧克力的..
主持人還說為什麼要感謝歌迷就拿給我們哈哈..

還有燕姿跟傑森假裝情侶通電話超可愛的
還會撒驕撒到最後燕姿自己跳起來大叫...天ㄚ好肉麻ㄚ....
真希望我是傑森勒

和射飛鏢一直在鬧喬志.......

ㄚ雅還對燕姿說我們有絕招絲襪套頭你敢不敢..
燕姿竟然不慌不忙說我無所謂ㄚ 但我們歌迷猛搖頭....
我們有所謂啦...美美的燕姿勒 ㄚ不小心說太多啦 讚讚讚讚讚讚

還是只能說讚讚讚的魚魚 還有20擺動作連拍...美呆了..
和跟ㄚ雅瘋狂辦鬼臉破壞燕姿美美形象犧牲
但始終贏不了ㄚ雅...和瘋狂蘿蔔蹲可愛的心形搞笑動作

這只是一部份唷..重頭戲是小紅二人組的組員不知是笑到跌倒
撞到乾冰瓦斯桶還把燈也打到....但燕姿真的很棒耶..
很擔心的說ㄚ我的歌迷跌倒了..敬請期待收看

可愛到爆..笑到爆...讚讚讚的魚魚

台長: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