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2:16:17|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姿的母親節通告..2002.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1 母親節活動 國父紀念館

昨天差不多十點多吧~ 
阿姍就說:今天國父紀念館有燕姿唷!
自由時報上寫的~好像是園遊會ㄝ!
可是我覺得為什麼會有燕姿呀?
就覺得奇怪才打電話問妳的呀!
看妳知不知道?下午兩點唷!
藝人:白冰冰王識賢黃維德=燕姿=呀
蝦米呀?咦~好奇怪唷! 
阿姍:對呀~妳不覺得這組合很怪嗎?
對呀~還是去看看吧!那約下午一點吧

然後!因為我怕自由時報給我們裝傻~ 
所以就線上問剛媽..
剛媽:是的,妳們別去吧!
因為yz只是去拍個照
所以看不到多少的!
嘉儀:啊!可是我們都約好了~
然後~就跟剛媽說BYE BYE! 
就騎車飆到國父紀念館~ 
  
然後我們那行人就在現場等待呀! 
有我,嘉儀,蒲公英,亍,阿姍
先是看到白冰冰
我們就想說燕姿可能也會坐車來吧!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就看到舞台旁
有明星休息的帳篷
然後俗仔的嘉儀不敢問工作人員
卻敢跟燕姿一直聊天

所以就叫我出馬~ 
魚魚:今天會有燕姿嗎? 
工作人員:會呀! 
我們聽到就很高興就一直等~ 

看到黃維德時還給他拍了2張照! 
我們就一直看他唱歌呀~ 然後! 
嘉儀就無聊往右邊一看~ 
啊?!燕姿來了~ 
然後! 我們就狂跑到燕姿身旁~
手中就拿著相機! 就跟燕姿說話

燕姿~ 
燕姿:嘿!哈囉~ 
燕姿就進休息室! 
然後~又想說要合照呀!我就開口了
嘉儀:燕姿可以合照嗎? 
燕姿笑的很燦爛的說:可以呀! 
然後我們就要跑進去~ 
燕姿身旁的宣傳飛飛姐就說:等一下吧
嘉儀:好呀! 

然後~燕姿就被攝影師大哥帶去拍照唷
<特別待遇哩~>呵呵~ 
嘉儀也就在旁偷偷拍燕姿呀
拍完後燕姿就上台了!
我們又跑到舞台前看燕姿
一直尖叫~ 
然後我就一直喊說:新專輯很好聽! 
然後主持人問我們有沒預購燕姿新專輯 
我們:當然有哇! 
過不久~主持又轉移話題跟燕姿說:
聊聊妳的新專輯吧
燕姿:啊!嗯嗯~ 講講講
燕姿就下台了! 
我們又快速跑到休息室~ 
嘉儀:合照!合照!{死愛照} 

燕姿:一起好嗎? 嘉儀:好呀!好呀
然後我就把相機遞給飛飛姐~ 
然後就快速卡位就拍完了~
我位置老是卡不好..都被擠
沒想到亍太遲鈍了沒拍到真可惜咧~ 

然後~ 燕姿就說她要走了! 
我們就BYE BYE
但因燕姿她們是用走的到舞台這 
所以要走去後門外面坐計程車~ 

之後..就狂奔跑到燕姿後面~ 
燕姿跑步還很可愛咧! 
不時往後面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然後! 我就在唸嘉儀:還剩3張ㄝ! 
阿姍:拍燕姿背影呀~ 
然後我就大喊:燕姿再擺個POES咩
燕姿聽到就馬上轉身
擺很可愛的POES給我拍~ 
沒想到!燕姿旁邊居然跑出一位小姐
也在拍了照~ 拍完就很開心呀!! 燕姿也跟我們招手呀
但我們還是跟著燕姿走到外面! 
就看到燕姿和飛飛姐在等計程車~ 
計程車就來啦! 
我們就喊:燕姿~BYE BYE唷! 
燕姿就很開心跟我們say good bye
我還記得喊:燕姿~ 19號見唷! 
燕姿聽到就很疑惑咧~什麼19號
後來才想起..笑一笑坐車走摟 

昨天真的很棒ㄝ!! 
只有在私下這種不會很熱鬧的活動
才能跟燕姿那麼的親密接觸~ 
還蠻高興的! 
還有人以為自由時報真的是開玩笑咧 
呵~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燕姿說她母親節不能回新加坡陪媽媽~
但也早就播了電話給孫媽了! 
呵~主持人還一直誇獎燕姿呢! 
害燕姿笑的合不嚨嘴呢~ 

台長: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