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0:26: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次約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採到草苺之後當然是有點失望的呀

不過 幸好~~

我和寶貝在家裡已經種了很多草莓囉 = ˇ =哈哈哈哈

只是覺得~很可惜的呀 因為阿肥很期盼吃草莓搭壓~

哈 只好下下下下次囉

之後呢 我們大家就又回到了甘肅公園~~

為了要 不拒絕寶貝家人的好意

為了要 和寶貝多有一些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打了電話 拜託爸爸讓我晚點回家 哈哈

很幸運的時限是六點多多多

之後我很開心的走去找寶貝 原本要裝做很悲哀 不能久留吃飯 

後來看寶貝呆呆的不知道在幹嘛 就裝不出 我就只好笑囉

哈>//<然後我們就去對面喝茶茶~

寶貝挑得飲料都是不會甜的不然就是酸的不然就是苦的

           你 是 不 是 怪 ㄎㄚ?

哈哈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喝我的~奶茶!

然後還正大光明的喝寶貝的綠茶

就有隻豬 說我在喝奶綠轟~ 哈哈 笨蛋

我記得在買飲料的時候 老公說要帶我去台南玩且要過夜

可是前提是我必須可以出門又過夜

哈哈哈 我聽得好開心喔>//<

我想 

等我忙完大考之後 要幹嘛就沒什麼大礙囉 = ˇ =棒

老公好像我的司機又好像我的玩具 哈哈 我愛死你囉

之後呢 我覺得呀 我心情特好 就跟寶貝暗示想回家

老公超級無敵厲害的{識相}就不說2話的帶我回家

哈哈 哈哈 哈哈 其實我們都知道想要多陪對方嘛

2度回到寶貝家~見到阿肥弟在吃飯 真是一大碗 我好佩服他

哈哈 之後我跟寶貝就上樓去甜蜜

其實 整個感覺都很棒

因為寶貝很可愛又很好笑 又好像還滿懂得情調轟?ㄏㄏ

叫你脫就脫 叫你關燈就關燈 無敵全世界好笑

可是其實整個感覺很甜蜜 尤其被你抱著和你親親的時候 


            好   棒

我就好希望一直和你這樣下去 可是天從不如人願壓

不知哪來的聲響 寶貝去開了門 阿肥大剌剌的衝進來

完整的打壞了想要盜壘的感覺~整個甜蜜和浪漫和幸福崩潰在阿肥的天真

哈哈 老公更是頓時想大叫吧~

我在一旁簡直就"哭笑不得"><

老公一直請ㄊ出去 但是天真的阿肥覺得 不要 他要當電燈泡才帥氣

哈哈 想不到阿瘦也來臨門湊熱鬧 兩個一胖一瘦壞事做盡真是恰恰好

之後寶貝就不斷對阿肥和阿瘦千說萬說 請他們出去外面~~

可是稚趣的他們就是非要緊擁棉被不下床 還說要睡覺勒~哈

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可惡又很好玩

難怪會有人說小孩子是天使面孔的惡魔~~果真如此

哈哈哈 看到寶貝對他們無奈的說:「出去啦~我要和姐姐單獨相處」

再來個下一段是:「快出去啦~我和姐姐相處的時間要不夠了啦」

ㄏㄏ 超級可愛的>///<我大概就是愛上我寶貝這種憨憨直接的樣子吧

看得我在一旁笑到不行~

之後寶貝只好耍招囉 就是關燈關燈 哈哈 哪個小孩不怕黑

結果就不知道寶貝是怎麼摸黑將他們請出去~~反正他們就是不見了

然後我才鬆了一口氣~~呼呼 棒

當然就被寶貝撲來親熱囉 >//<內容過於未成年 所以無法描述

只是我想說~~你 很 棒  尤其是幫我按摩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投降

但是我不敢當下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馬上告訴你 我就岌岌可危

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要下來吃飯 整個感覺很想賴皮~

我好想不去吃飯陪老公 但是不行 

因為寶貝的家人是為我而煮這麼一頓飯

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 你們家人好可愛又好棒 難怪我老公也很棒

哈>//<吃飯的時候

據說寶貝從不曾幫家人裝過飯 此次因為我 所以他被ㄉㄧㄤ 只好幫大家裝

哈哈 大家都因為你的舉動而笑得合不嚨嘴耶 哈哈 可見這真是百年難得

而寶貝也很貼心的幫我夾菜 因為老公知道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

卸卸你 都知道我的立場 然後都很貼心>//<不用我說你都會主動做

你很棒 >///<

當時坐在寶貝和寶貝吃飯還有寶貝的家人

我覺得當下很幸福壓

我已經很久沒和家人一起吃飯

因為回家時間都晚了 我都是一個人吃飯 就算平常早點回家也是一個人

所以不是很喜歡吃飯搭說~~~~~除了假日有家人陪吃飯 其他都很難

哈哈 不過這天 我好開心 因為我老公就在我旁邊!!陪我!

而且還幫我用螺肉 那個是螺肉是吧?哈哈 卸卸你喔>///<

重點是 寶貝還知道我喜歡吃蒸蛋 = = 我有跟你說過我喜歡蒸蛋?

阿哈 有嗎????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愛吃蒸蛋?

嘻 最後吃完飯 我和寶貝就去外面走走 因為我們一直被ㄉㄧㄤ

哈哈 所以只好暫離一下 哈哈

去到外面 那個不知道是天使還是惡魔的肥瘦2人又出現

哈 這次我就當壞人在鬧他

我牽寶貝要去走走 ㄊ就是要跟的呀~

我說我牽他 他就不肯

他就是情願跟在我和老公後面也不要被我牽著單獨走~

大概是知道姐姐是披著蝴蝶衣裳的蜜蜂吧

哈哈哈 然後我就想說 既然這樣那就嚇他

想不到3年級的小朋友那麼好嚇 嚇了他一下

他就衝回去家人的懷抱之中

阿哈哈 我好像應該要巴結他而不是欺負他轟??

哈哈 不過整個就好笑的呀

寶貝家的小孩都出乎我意料的有禮貌

不會因為害羞而不叫人 也不會閉俗而不可愛

哈 老公好棒>//<小朋友在你身邊都很乖!!

之後時間差不多的呀 就是要回家搭壓

寶貝就開車車要載我回家

就又被有顏色的姑丈ㄉㄧㄤ "衛生紙"

聽得我笑倒了~~怎麼那麼好笑 我都要回家了 還是不忘要ㄉㄧㄤ

哎呀哎呀 不過老公身邊有老婆 老婆身邊有老公 所以沒關西

我們甜蜜就好>///<

結果阿 就不知道是怎樣 1路回家肚子全世界痛

害我1路有唱不完的歌和止不住的痛和忍不住的叫

整個不舒服阿~寶貝就幫我呼呼肚肚 卸卸你 但是肚肚不想聽話 還是痛

我記得我唱了好多 有英文有國文有台語 唱得我更痛  = =

為什麼要唱歌?好像就是痛 可是一唱又更痛

而寶貝就很認真的開車車任憑我 濫叫 濫唱 濫痛

我就覺得整個場景很好笑

因為你假正經我真發瘋

搭配的感覺就是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和你的感覺就是那麼好~~

是因為我們從小時候就玩在一起 所以培養了差不多的步調和感情和幽默?

回到家時~我親了寶貝 因為很卸卸你

因為這一天很特別

一直以為你不會帶我回家的我

這天被你帶回家

你一直不說

不是因為不帶我回家

而是想給我驚喜

但是後來打消念頭

知道你整理房間後 我才知道 你的小小小細心在哪裡

哈哈>///<

老公

我好愛你

下次要去你們家時 你會不會也一樣貼心?

你會不會忘記整理房間?

要維持好才可以喔~!這樣才有辦法玩下去~~!!!!

老公

你的表現到目前

除了髒話 其他我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囉

只是阿

你要表達的更明顯 讓我知道你對"我"和對別的女生不一樣之處喔

例如~

簡言之 就是要讓我知道我&你才有的甜蜜動作

舉例來說

假如 我只會對你盯著看很久讓你害羞 而不會對別人盯很久讓別人害羞 不管怎麼樣就只會盯著你~這就代表是你的專ㄧ喔

如果有天我對你所做的專屬動作 也用在別人的身上 你一定會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言之

假如有天 你盯一個女生被我發現跟盯我的方式表情一樣 哈哈 那就好玩了

因為ㄚ 我就會玩模仿秀耶 你怎麼做我就怎麼學學看 

如果我這樣對別的男生而你不會吃醋也不會不爽 那就代表我老公反應遲鈍了

哈哈 

我是乖小孩

哈哈 我愛你

等你回家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哼哼,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01/08
此分類上一篇:第4次約會~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