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30:32|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哼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突然想起

老公前天對幾天對我說的話

為什麼要抱抱 = =

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要抱抱

因為 我好怕有天 自己還活著 卻 抱不到你的感覺

所以 我想要 你 多抱抱我 多抱抱我 就好

那種感覺 是我最有安全感的依賴

可不可以 讓我 任性的要求?

牽手手

可以不可以 也讓我任性的要求?

親親

可以不可以 更讓我任性的要求?

老公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 ˇ =

>///<

但是我知道 你一定會跟我說






                         盡量、要看情形

唉唷 我知道我知道轟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蟬叫 嬰兒叫 太陽高高照
此分類上一篇:我今天畢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