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0:47:51|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子 老公 未婚夫 ㄅㄥ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拼命的 在搞 "出家"

善哉



我只希望 家裡的人 可以像黃乙玲的那首歌"放我去飛"

或著像 以前那首離鄉背井之歌 "向前走"

明天 等公司穩定 要我"正式入職上班"

再再再 回家討論討論

討論的時候 希望不要像是周杰倫的"止戰之殤"

更不要像 張韶涵的"媽媽媽媽別再唸我"

最好是可以"快樂的出航"

然後最後翁立友的"送行’

再來一點阿妹的"我要飛"

可不可以順順利利



好煩喔

在我煩惱之虞

居然還有個白七 在看氣球 看它越飄越低 說 我家的氣球奇怪

又叫我"ㄟ" = = 我是你的 "未婚妻"好嗎?

現在 在搞 恐怖分子 用氣球 恐嚇我 你以為你是拳擊手喔?

豬八戒 哼 我親愛的未婚夫 這幾天都好辛苦

在等我工作穩定 居家穩定 然後ㄊ才能去處理ㄊ要的工作



雖然我很愛很愛ㄊ 很喜歡ㄊ

可是 ㄊ居然對我這樣

把氣球把在我頭上

這氣球 裡面是什麼氣你知道嗎?

氫氣耶 會ㄅㄥˋ耶

我的人生就18未滿19嗎?

你還沒幫我保險 就要害我死翹翹喔



下次我就綁在大腸上



一定讓你飄起來!!!!!!

壞公公

我們回家去吧

等下氣球爆炸 你也不會僥倖

你 小心

死罪可免 活罪難逃喔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06/16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