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25:5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自己無聊到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時候

是不是該找我的小老鼠玩?

喔~天ㄚ

我第一次悶到無聊到 很煩耶  = =

好像 什麼都不爽

好像 什麼都不要

喔 我好無聊

我說幾次了

好像很多次了

但是我 今天去醫院 看到的護士 好漂亮

那個叫做什麼?

戴著醫療口罩的殺手 = ˇ =

看上半部的臉 美呆了

看 下半臉 + 上半臉 天ㄚ 有夠嚇死我的毛跟皮膚

瞬間有種 直豎寒毛 的大大感覺

可是 有的還是很美的ㄚ

等下 又要去醫院一趟

唉唉 = ˇ =

雖然有點麻煩 但是沒關係 為了我親愛的爺爺和婆婆

我願意願意

但是但是 我不希望親愛的摩托車車 又被圍堵住 = =

我會很生氣很阿雜很想要大大叫

所以 喔咪佗佛 拜託拜託 給我一個好一點的 "車洞"吧

哈哈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06/23 好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喔~太陽大~舒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