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45:55|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蟬叫 嬰兒叫 太陽高高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在一起久了

就想嘗試

那種 分離一禮拜的感覺

你說 好久沒這樣了

我說 好ㄚ

為什麼我那麼爽朗答應你?

我也不知道吧?

只是我覺得 兩人之間本來就要有點空氣空氣了

所以 我就很爽的答應你 "好"

不過 到現在 今天禮拜2 我還頗想你的耶 =ˇ=

但是 但是 我覺得 這種感覺 很好

因為 這樣的禮拜六日 你就會多抱我了

哈哈

這樣對不對??

我覺得 我覺得 我覺得

我真是一個愛討抱抱的                    "蕃仔"

你也想這樣偷偷罵我 對不對?

還是 是想 光明正大啊?

好吧 我自己承認 我最喜歡你的抱抱

我喜歡賴在你腿腿 肚肚 討你喜歡喜歡喜歡

> ˇ <

想你 就像太陽 那麼亮亮亮又大大大更熱熱熱

喔~~所以 知道我愛你吧 就那麼多 就那麼簡單 就這樣跟你表白

哼                











                        帥氣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上一篇:任性 哼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