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1:42:2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了那份 年薪會百萬的工作

但是 剛剛又得到了一份可能要到手的工作

今天今天 要自己去旅行喔

不是公公載我

不是公公陪我

一切自己來

公公不在身邊 我知道我要小心 我知道我要獨立 我知道不能渴望依賴

哈哈

我會加油

加油

加油

因為我實在不能閒在家裡

哈哈

今天跟小寶寶玩得好笑死

我拿奶瓶引ㄊ走來走去 ㄊ氣得大哭 == 

然後我又拿小垃圾袋套ㄊ的頭 ㄊ氣炸了呢

哈哈 = ˇ =

現在手機沒電

老公也沒上線

我孤單 落單了

我知道記得 老公老公2點30會出去牽車車 == 

呼呼

公公 我愛你耶

知道嗎?

哈哈

而且 我很想你 又很想你

但是我心裡也有點煩燥

最近都不是很乖很溫柔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卸卸你都心平氣和又溫柔的體貼我

>//<








                     我知道 你最好了





                                嘻嘻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06/17
此分類上一篇:瘋子 老公 未婚夫 ㄅㄥ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