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0:05: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次約會~0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一大早~~~!

為了和寶貝~相處久一點~所以早早跑出來 哈哈 好像在警察抓小偷喔

哈哈 結果阿 有人把我帶去望高寮耶 一大清早半山腰全部都是霧

後來我們就很恩愛阿~!寶貝還幫我種草莓喔~我很開心!

慶幸我買給寶貝的圍巾是對的~因為你好棒

可是你不要都把ㄊ丟在家裡 天氣冷都不鳥它喔 這樣我會生氣搭囉

不過要等你會冷也不是那麼快~~!!哈哈哈 大概過年時你就會冷了

之後親熱玩超級累又渴搭~其實我們只是摟摟又親親又抱抱

哈哈哈 就去到嶺東附近買DRINK

寶貝選檸檬汁後來被我搶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檸檬汁 誰叫你選!

寶貝也很可愛搭讓給我喝囉~~>///<

之後壓 先去到寶貝的媽媽家 呼呼 幸好在睡覺 不然我就更緊張吧

然後我們就偷偷偷偷又溜走 去寶貝的ㄚ嬷家

其實 我很無敵緊張的說 可是我都裝正經唷

看到了寶貝的ㄚ嬷 肉肉靄靄的很可愛 >//<ㄊ對我滿是笑容的和善

看到了寶貝的大伯 和二伯的老婆跟寶貝的爸爸還有兩隻小孩

哈哈 整個就很有趣 一家人都像諧星 每個都很有STYLE

大伯是呆呆會跳舞的性情人

二伯的老婆是眼睛小小很精明能幹又很會講話

寶貝的爸爸是眼睛大大很漂亮五官其實不差的呢~為什麼老公是水腫型?

哈哈哈

然後阿肥就很天真無邪的酣 然後阿瘦(堂堂)就是奸詐狡猾的識相

哈哈 一家人都很好笑 後來勒 阿肥&阿瘦就打了電話請寶貝的姑姑&姑丈

阿哈 我知道這才是重心主角 == 

ㄊ們一出現免不了的{ㄉㄧㄤ}

而且是有意無意的狂ㄉㄧㄤ ㄉㄧㄤ到我好不好意思ㄛ

哈哈 以後都不敢幫你種草莓囉 寶貝居然說不要 仍要種下去才行?

哈哈哈 姑姑看起來是很帥氣的那種女俠

姑丈是有顏色的語言漫畫家

哈哈哈 整個就好玩 後來我和寶貝去到樓上

就有人說 要帶保鮮膜 = = 哈哈  寶貝其實早就想到雨衣這東西

可惜時日不佳 寶貝不能碰我 哈哈 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不行

當然去到樓上總會有恩愛之時壓 我們就很甜蜜的抱抱玩玩

好希望就一直這樣賠在你身邊 感覺很簡單又很幸福

哈哈 當我發現寶貝房間之乾淨時 才知道寶貝是預謀帶我來

哈哈 真是可愛又讓我差點有驚喜轟~~

不過真的滿整齊的呀 跟一般男生比 你很棒搭囉!!!!!!棒

後來 我還和寶貝一起玩電腦 可是勒 我好像都被欺負

哈哈 不過 我覺得很"性福"

當然時間很快就要集合搭說

我們就回到了樓下 阿哈 我記得出門時也有被ㄉㄧㄤ

哈哈 問寶貝被ㄉㄧㄤ的感覺是什麼

寶貝的感覺是"爽" 因為什麼而爽?有待你回答

之後寶貝就很貼心的幫老婆拿帽帽和口罩就要出發的囉





去到了甘肅壓 懷念的甘肅公園阿 我們就在那邊等阿等

寶貝都對我很好 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無聊 總會坐在我旁邊牽我陪我>//<

之後我要包包 老公就去幫我拿

之後我要廁所 老公就被ㄉㄧㄤ 不過還是很貼心的陪我去

你說 這是必要的 哈哈 我聽得很開心 卸卸你

你實際的行動真的很讓人為之心動。。。。(讚賞)

然後我累了要你背 你就背我 你很厲害 都背得動我喔~!

哈哈 我愛你愛死你囉!!!!棒

結果等了好久喔~~才有全員到齊 終於去吃飯搭壓

哈哈 結果壓 寶貝很貼心的問我要吃什麼 我們都叫不一樣的

我們就餵來餵去的很好玩 可是想不到的是那顆半熟的蛋會害我不舒服呢!

吃完飯後 要走的時候 有個人 聲音很""大""聲

哼哼 不過後來我太有慈悲之心 所以我原諒你的嘶ㄏㄨㄥˇ

哈哈哈 然後寶貝就用很可愛的表情來反擊~~>//<

然後就去大坑拜拜囉








阿哈 寶貝知道老婆不方便 所以陪著老婆在廟外

謝謝你>///<

我想說 其實你可以去 不必遷就於我的呀

不過你呢~~很識相 在廟外陪我說話聊天 抱抱

哈哈 當我們看到哈士奇的時候呢~我們都有同感認為要灰色的

哈哈哈 好有默契喔~~>///<

之後我還請寶貝和我跳舞 

可是寶貝就很好笑 只會和我說ㄊ不會 可是可是ㄊ還是讓我轉一圈囉

>///< 然後拍照有很好玩 就有人愛學我是賭神轟

可是我們還是很甜蜜的照相囉 哈哈哈

然後就又跑去中正露營區看了寶貝的好朋友

ㄊ們和寶貝不一樣 ㄊ們已經退隱江湖住在山上不騎車不玩車了

每一隻都光著屁股跑 不知道寶貝的是不是也紅色的呀 哈哈哈

當老公探到ㄊ的故友獼猴就比我還興奮搭壓 哈哈

然後我們就很靠近的看 哈哈 寶貝就很讚美我視力好

哈哈 >///<一路上抱著老公感覺都很幸福

哈哈>///<你讓我感到很開心 好像我們在一起很久

之後探望完畢老公的猴子朋友 老公就很依依不捨和猴子掰掰

ㄏㄏ 也許有一天 我會把老公送來山上和這些獼猴群友相處吧 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去正常路上 居然遇到來送行的猴子

哈哈哈 好好笑 送行的猴子手裡拿著水果呆呆的吃ㄚ吃

任憑大家侵犯ㄊ的肖像權自以為吃東西的樣子很帥的給人照相

後來 我跟寶貝猜這隻來送行的猴子是男的還是女

阿哈 前面看起來是女生ㄋㄟ

想不到一轉身 是拖著蛋的男兒身 哈哈哈哈ㄚ

之後我們跟送行的猴子耗了數分鐘就又回去正常路

我們就去到採草莓的地方

阿哈 草莓每個都營養不良又發育不全 真的是可憐ㄚ

我們也就沒有採到囉  哈哈

。。。。。。。。。。。。。。。。。。。。。。。。。後續呢

很累

我要明天打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第4次約會~2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