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14:1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太陽大~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好煩

天氣那麼好

心情就很鳥 == 

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要正面正面思考的吧 對吧對吧?

喔~~

看看手機 我的笨老公都不會理我 == 

我好悶悶悶悶悶

因為這種天氣 我要 就是工作 我要 就是睡覺

就是不想要有意識的在這邊 悶悶悶住 = =好好好無聊

感覺就像個 無垠草

我要幹嘛要幹嘛

那個玉XX的中港的什麼鳥蛋店

一點信用都沒有 = =

等電話等一晚了 = =

唉 我不再吃你們的糕餅了

也別想我結婚選用你們的糕餅 唉

你們真是沒信用 = = (堵)

雖然生氣歸生氣

但是我心情還是好煩喔

我不想要閒閒在家 好像在坐月子勒 = =

就知道 吃 喝 睡 玩 看 說 = =

喔~無聊死我了 太陽又那麼大

喔~

我還是去看"藍色水玲瓏"好了

台灣好戲 有寓言的好戲 = =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自己無聊到誇張
此分類上一篇:0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