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8:01:52|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昨天晚&親愛的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面

好像是那麼的盼望

你陪

但是

我不想要給自己這樣的期望

因為

就是這樣這樣

昨天晚上很晚睡...

手機沒電電

只好藉著USB充電囉

結果開機

就收到簡訊 我心想 害了...

果然 是老公的簡訊 未接來電9通還10多通吧

過了3分鐘後...

又一封 是公公親自傳來的...

寫著
     你為什麼關機 是怎樣

= =我心想

害了害了 一定老公又亂想啦

所以快快快的傳了一封簡訊跟老公解釋

老公大概是被簡訊鈴聲吵醒 所以也很快的回了一封給我

  沒事壓 趕快睡覺吧 我愛你老婆

我心想

   ((((無言,遇到一個神經質的傻瓜))))

不久 我就安穩安穩的入睡囉....

今天

實質上 很無聊 陪那嬰兒 是不錯的開心啦

只是 心裡面 好想要自己很忙

最好是忙到陪不到老公的那種"忙"

這樣 我就會知道 我愛你多少 

         你愛我多少

台長: ˇ我喜歡你抱抱ˇ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哼哼,ㄚ不都是我寫的 |
此分類下一篇:老鼠最近要娶新娘
此分類上一篇:06/23 好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