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09:54:47|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就要入冬...用溫熱髮膜溫暖手心髮芯(=θωθ=)

自從頭髮開始有每年一次固定染髮的習慣後

造型和特色是有了

但諸如分岔、粗糙、頭髮失去亮澤等髮質問題接踵而來

想兼顧健康與美麗

開始著重針對染燙髮髮質修護髮品的使用

洗髮精採用護色功能的

潤髮乳及髮膜等都選用較滋潤的

洗完擦乾後還會再上護髮髮油

吹乾後再噴上髮妝水是為每次一套完整的護髮程序

因為如此

也常常在美妝藥妝網路店等物色好用的髮品

來健康自己的髮質

於是乎  這次也報名參加了摩拉達美所舉辦的髮品優惠試用

這次參與試用的商品是「Kracie女髮溫感髮膜」

雖然在參與試用前沒看過聽過這個牌子

不過偶然在以販賣日系商品為主的「台隆首創館」也有看到該牌的蹤跡
真的有『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呢
接下來開始介紹產品及試用心得

Kracie女髮溫感髮膜

這次推出試用分為「保濕」及「順柔」兩種

因為個人以為只要做好保濕髮質自然能順柔^^"

所以我是以自己喜歡的香氣來作選擇

個人較偏愛順柔功能的櫻花香

但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心裡預設的日系高雅香氣
每次使用時不但美麗了頭髮也美麗了心情




櫻花紅的瓶身也相當高雅吸引人

接下來讓我好奇的就是廣告主打的「溫熱」效果了



髮膜質地偏滋潤

剛倒在手掌心時還沒有感受到溫熱效果

但在與濕髮摩擦時

掌心及髮絲都能感受到熱度!!

(可惜只有那一瞬...)

想到即將到來的冬天~~還能在寒冷的洗髮過程中感受到那一瞬的溫熱
那也夠了.... 

按照說明書的使用方法

先完成洗髮及潤髮的程序

並且「將頭髮擦乾」

爲了達成產品預設最佳效果

所以也搞剛的照做了

雖沒有完全擦乾  但至少將滴水都擦掉

準備進行最終護髮程序


上完髮膜後  靜置1至2分再沖洗

還在濕髮階段的觸感是很柔順好摸的

但也不會太滑

亮澤度也頗高





至於吹乾之後的視覺

是比較偏油亮

相對感覺髮質就比較厚重

所以後來我也嘗試直接用髮膜的效果

發現呈現出的髮質較適合我

我想雙層滋潤應較適合經常染燙極度乾燥的髮質

我一年染一次算是輕微損傷

進行一道程序即可

還有要注意的是

為了保持溫熱功能正常

該髮品不建議放在浴廁內

以免潮濕影響產品正常功能

這點我早就行之有年

所以我的洗臉洗髮等產品都不放廁所

習慣放浴廁使用的水水要注意└(^o^)┘

台長: yokyoster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