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3:49:26|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無負擔~Farnina法莉娜保濕旅行組試用報告

每次參與試用活動

總是抱持著是否有機會能有緣遇到好產品的心情

不過倒是第一次

在網路搜尋相關產品資料時

才發現我其實早就已經關注這個品牌好久!

只是當時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

詢問部落格格主也不太清楚的情況下

只有默默把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也默默想著...之後東西用完可以考慮他家的

繞了這麼一大圈

沒想到最後還能有緣使用到他們家的產品

與其說是有緣

不如說是我的福報吧!

為什麼?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個產品給你知道!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抽中旅行組的使用機會

與其抽到正品

我比較喜歡可以試用旅行組

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成分或品牌

會很想要把每一項想嚐試的東西都試用一遍

而這次提供的旅行組內容

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潔顏乳(3mlx2包)
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液(2mlx1包)
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霜(2mlx1包)

雖然私心希望試用容量可以再多一點

不過想到這是一分錢一分貨

紮實成分所製作的好品牌

就能理解並更加珍惜使用

以下~分享每一項試用商品的使用心得

 

1.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潔顏乳:

之所以從前就關注這個品牌

並且會這麼開心參與這次的試用

是因為我平常就有研究成分的習慣

也是因為部落客貼心鋪上這罐潔顏乳的成分照

才讓這個產品成為我慾望清單的愛將之一

因未一直不缺洗面乳

想說等到東西缺了~有機會一定會買來試用

結果卻也一直沒有用完的一天= =

沒想到還是能夠有緣來試用它

用完的感想~比我想像中還好用!

之前使用成份好的洗面乳~因為不含皂

所以會造成搓揉時不容易化開~或者不容易起泡的情況

我不得不說法莉娜的研究團隊真的很細心

(其實就算還沒用~光從試用包的精美製作的外盒~以及這次的寄錯產品客服一一詢問的事件來看(雖然我錯過了電話但還是很感動!)~就已經知道這是個很用心~很積極經營的好品牌了~)

加水很容易就揉開~而且泡量還超多!

味道也不會很奇怪難聞~跟白雪洗面皂及UNT胺基酸洗面乳的味道是一樣的

不但獲得了我的肯定

我還把它推薦給我的其他家人!

因為在搜尋資料的時候~正好看到他們在超級商城的網路店有在做特價活動

8/3之前購買奇蹟水膚潔顏乳只要99元!

我不只趕快下單買了一支

還推薦媽媽、姐姐也各購買一支使用

雖然是收到試用包之前就買了

不過試用之後很開心也很放心

果然很好用!法莉娜沒有讓我漏氣啦!

 

2.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液

最近正好保濕精華液用完

一直在物色新產品

這支精華液不但具備保濕功能(而且試用效果還不錯)

並且還符合我對於成份簡單安全的極簡保養需求

沒有特殊的味道~剛開始有點黏黏的觸感

不過保溼效果非常好~我很喜歡!

是我相當有可能會回購的產品!

 

3.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霜

剛開始塗在臉上時有點黏

不過以輕拍方式點在臉上後推開

發現非常好推勻!(不含矽靈的乳霜還如此好推讓我很訝異!)

沒有特殊的味道~保溼效果也不錯

只是希望它將來除了廣口瓶的罐裝

也能夠出售長型罐裝的乳液

這樣能減少更快氧化或保養品受到汙染的機會!

 

結論:這是我非常推薦~而且非常有可能會回購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yokyoster的相簿




台長: yokyoster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