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4 01:31:23|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我愛你,送你悠斯晶



(媽媽跟我們三姐弟攝於秋茂園

 看到媽媽年輕的照片

 想起我媽說過我爸在海邊見到我媽第一眼『驚為天人』

 於是開始打聽我媽要提婚事的事看來是真的

 真心覺得我媽年輕的時候很正XD

 我不會說站在前面那個傻憨是我拉拉拉)



(媽媽右邊痙攣的手 每次緊張都會反射性舉起來XD 我們覺得很可愛耶)

我的母親

因為在5歲時一場難以治癒的高燒

而罹患了小兒麻痺

大病後的後遺症

是右半部身體萎縮

所以媽媽的右手痙攣

右腳也比左腳短

更難過的是連左腦都萎縮了

不過生命意志旺盛的母親

卻也靠這不完全的身體一路走來過了五十來年

還扶養我們三姐弟長大

年輕時還能靠單手單足闖天下

但年過五十  歲月不饒人 

身體也無法讓母親這樣操了

每個器官紛紛開始拉警報

身為子女  無法分擔母親的病痛

能力所及的  就是能對母親有顯著幫忙的營養品

就盡量買給她吃

平時有酸痛的舊疾

就幫她按摩  購買能夠有效緩解酸痛的藥品給她

悠斯晶晚安護足組


其實也是在這樣的出發點下購買的

因為長年大小腳不良於行

媽媽比較短的右腳右半邊

有著超厚超肥大的角質層

已經不能雞眼、死皮等來形容它的厚度



曾經有考慮過帶媽媽去醫院進行冷凍療法

將超厚角質層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使其壞死  層層剝落

不過在網路上搜尋以往的就醫經驗

發現冷凍療法是一項一旦進行就難以回頭的不歸路

效果不顯著  還可能會附帶疼痛至難以行走的副作用

但醫生通常都會建議患者有始有終  完成療程

只是這過程身心所受的折磨及所需的龐大醫藥費

其艱苦可能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所能體會

幾經思考後

決定還是先以較溫和不具侵入性的按摩、磨角皮、抹乳液、泡腳等方式

緩解母親因行走所導致的疼痛

而且這禮拜即將入冬

冬天是最讓母親頭疼的季節

因為隨著氣候變冷腳底疼痛也會加劇

相信這時候護足組一定能夠發揮它的所長
讓今年冬天母親的腳不再這麼痛



之前其實在美妝店有看過這套護足組

不過因為價格不斐 而且也沒有強調醫療性的效果

遲遲沒有下定決心購買

難得摩拉達美有推出優惠試用就立馬購買了

一次須購買兩組  一組內含一罐乳霜及一雙腳跟護套





..........對拉!其實我就是衝著腳跟護套來的

我媽簡直是護具控

只要看到護具相關產品就會吸引眼球  很有安心感

想說除了乳霜  再加上護套的包覆

腳底腳跟應該會能更加吸收進乳液



於是  就從收到那天起

開始我的媽媽腳軟化計畫!!



我不知道我的用量是否太多

因為擦了一陣子後

媽媽反應隔天起來走路腳會很滑很難走

(我都是晚上睡前擦)

可是用量不多  又怕對腳底的滋潤度不夠

我媽的腳部肌膚真的超級乾燥

所以我媽都可以很大膽的直接用剪刀剪腳皮(好孩子不要學

而不會有絲毫的疼痛

總之  用量就是在一次次詢問中揣摩


這是乳霜的質地 



這是我媽的腳^^"



經過按摩後  穿上腳跟護套
感覺這一天才算完整 

有個HAPPY ENDING



我媽腳底的角質層

不是一朝一夕所累積

所以真的要靠乳霜來緩解

其實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但我覺得就讓人窩心的其實就是這一套完整的療護過程

就算效果真的有限  心意是會讓我跟我媽感到溫暖的
接下來的冬天也要繼續拜託你囉 




P.S有關悠斯晶的仿品

其實我已經有在日式藥妝店拿到SIMPLE了
真的很像 

所以大家如果想買到有附腳跟護套的正牌悠斯晶

在購買時還是要睜大眼睛  小心不要買錯喔!








台長: yokyoster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