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9 00:49:52|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夏好冰友‧草本水凝露】

很抱歉都入秋了這篇才生出來>"<

不過回想當初等它寄來也苦苦等了一個多月>""<
還好它很好用
你跟我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一直很喜歡蘆薈露
用過不少經典品牌
但心中一直在尋找成分安全的蘆薈露
既然不便宜
心想一定要找成分好的
偶然看到摩拉達美的優惠試用
雖然看不到它的實際成分表
但悠斯晶是藥用乳霜的老字號品牌
所以還是相信它並以非常優惠的價格購買了
(心想就算成分不好  價格也是物超所值阿^^)
原本以為能拿來當作曬後濕敷的保養品就不錯了
結果沒想到 它竟然成為我非常實用的生活好夥伴!
夏天塗抹防曬是出門必要手續
但看不見的頸紋常會將防曬產品卡在裡面
如果卸妝沒有完全
過幾天後我的脖子就會開始搔癢難耐
這狀況已困擾我很多年
但如果不塗抹防曬 脖子和身體臉部的色差又很明顯
所以當我看到草本水凝露的產品說明
可以在出門前使用當作預防曬傷的產品
真的是非常開心!
現在只要出門 做完了基礎保養
最後一道一定是草本水凝露
草本植物的微涼感塗在脖子非常舒服
像這幾天下雨必須穿短褲
為了預防雨後特別熾熱的陽光
大小腿外露的地方也都塗了
做完充足裝備再出門格外安心!
感覺這項產品目前在台灣市面還是不容易買到阿!
幸好有買!萬歲!
以下分享照片



一次購買的數量是兩罐
含運只要280元喔
是不是很便宜....呵(喜憨笑)



瓶身像不像藥水罐......^^"
不過反而對酷愛極簡風的金牛的我的胃口
而且產品包裝的錢可以省下用來提升內容物的品質
這樣更好!!



質地清澈
但不黏膩
偏水的質地保濕效果卻很到位
以前用的蘆薈露會倒抓臉部水分讓臉更乾
但這罐不會!



很快就吸收進皮膚了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討厭在臉上身上擦東擦西的人真的建議試試這罐
夏天打好肌膚保濕基礎
冬天才不會因為太乾燥而產生乾癢喔!

















台長: yokyoster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