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3 23:38:21|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質感的襪---佩登斯輕活短襪

台灣有幾家耳熟能詳 以生產高級襪子聞名的公司

除了三花
還有一家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佩登斯

以前對高級襪的印象
無非是強調厚實與材質的長統襪
雖然好穿卻不實用
這次參與體驗的佩登斯「輕活」系列
除了中統襪
還推出貼近生活的「短襪」
為了增加實用性 所以我報名索取了短襪來試用

佩登斯「輕活」系列
給我的感覺是「時尚」、「科技」及「實在」
所謂「時尚」
是360度的無腳型設計
爲新時代的襪型畫下註解
前陣子聽了一場演講
其中介紹了有關襪子的演進
傳統襪子的造型
受限於手工織法的限制
所以呈現出90度的造型
近現代的襪子
囿於機器的角度極限
所以呈現出135度的角度
而這款「輕活」系列中短襪
則是360度 沒有極限  隨意穿脫
(就算用襪頭車縫線來區分角度  至少也有180度)
這也象徵著這款襪子布料極為彈性貼腳
才有辦法作出如此特殊的設計
而有關「科技」
則是佩登斯為了加深顧客印象 
打造以「化學元素」為主軸的獨特意象
「輕氧碳」為主要架構
設計出一系列符合輕量、透氣、抗菌的襪子
各式襪子顏色也用化學元素作代號
這反映到了「實用」性上
這款輕活襪
重量只有8克  便於旅行攜帶
400針的超細針織法  使襪子彈性又貼腳
特殊德國抗菌纖維
使這款襪子快乾不易臭
非常適合分秒如金的上班族及來去如飛的旅行者
(是否真的有人挑戰7天襪子不臭...?)
LOGO主打「無輕而不自得」
給我的感覺是
生活中時時都能使用它
而且能自在 無負擔的使用
但它又能默默的發揮極大的功能
以下介紹試穿後的感想



收到試用商品
非常精緻的包裝設計
但高級的 不只是包裝
這款襪子的確做到了表裡如一
(很幸運抽到我最愛的黑襪^^)



簡單剪裁 卻有大大學問



雖然襪頭兩側有點突出
但實際走動時襪頭移動
並不會造成不適的感覺



細緻的布料展現了織法的細密
雖然是細軟布  但穿起來感覺暖和並不會覺得涼
覺得很適合睡覺穿著
保暖又不會悶!



相當有彈性且貼合腳部
平面所能開展的無限可能
正如同水一樣的千變萬化



就算是最極簡的黑
也能穿出奢華質感


很幸福的體驗
我會好好珍惜它!


台長: yokyoster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