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22:18:45|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日的基礎保養--愛薇化粧品la basic基礎平衡系列

在我的保養品陣營中


日系保養品相較於歐美系、韓系保養而言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除了平時在台灣會購買日系專櫃開架保養

到日本當然也不放過藥妝店大肆採買的機會

所以這次看到摩拉達美舉辦日系基礎保養的試用活動

當然也就馬上報名了

這次試用的品牌為「愛薇化粧品」



感覺有點似曾相識又好像沒聽過

沒辦法台灣化妝保養品牌類似的名字太多了

不過在日本  這可是從1975年就成立的品牌
迄今已40年囉~

不過在台灣  它還是從2013年才初登陸的幼齒品牌

所以可能大家會對它有點陌生

南部百貨公司有她們的櫃點

如果那天有空  想親臨朝拜一下!



這次體驗的商品為四份一組

共三組的試用包




分別為「la basic 基礎平衡卸妝乳」、「la basic 基礎平衡洗顏乳」、「la basic 基

礎平衡保濕化妝水」及「la basic 基礎平衡保濕乳霜」四種



使用順序  夜間就是按照我寫的順序

白天如果像我一樣沒有使用洗面乳習慣的親  

就直接使用後面兩項就好囉

以下依序介紹及分享心得


「la basic 基礎平衡卸妝乳」








(將卸妝乳點於臉部五點後按摩畫圓方式畫開)

平常卸妝品的使用

我多是使用卸妝液或卸妝凝膠

卸妝油及卸妝乳

除了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及艾杜紗的荳蔻零負擔卸妝油兩品之外

其餘使用過的一律會長痘

無一倖免
----包括這個

第一天使用後  隔天額頭就冒了一顆大痘囉

呵呵呵



所以卸妝乳還是推薦給中性或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la basic 基礎平衡洗顏乳」


這款洗顏乳起泡量不是很豐富

就真的要像說明書所說的

擠出約2~3公分

揉出的泡量才夠全臉用

之前本人使用洗面乳的用量超省

總覺得臉上有泡泡就好

但後來聽人家說泡泡是要幫助髒汙推出毛孔的

所以用量不能省

個人覺得很好沖掉  保溼度也很夠

不緊繃  但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僅冬天  我想像是現在忽熱忽涼的天氣也很適合使用



「la basic 基礎平衡保濕化妝水」



台灣這幾年很流行高機能化妝水

已經是偏精華液程度的濃稠質地

剛開始使用覺得喜歡

但久了毛孔會有悶重不能呼吸的感覺

這款保濕化妝水有點黏

不過不到精華液的稠度

保濕效果顧到了

但又不會太黏膩

這點讓我很喜歡



「la basic 基礎平衡保濕乳霜」



這是我四項商品中最尬意的一項

個人最不愛保濕效果普普

但又厚重黏膩易長痘的乳霜

這款乳霜很好拿捏用量

好推勻 保溼度也夠

重點是超清爽的阿阿阿

像現在這種半熱半冷的天氣

使用這款乳霜將將好!(耶




接下來分享素顏照拉(羞

這是剛洗完臉後的狀態




這則是剛上完化妝水及乳霜後的狀態







這是已經出來外面一陣子了

可是兩頰毛孔還是乖乖的收好沒有太囂張

讓我頗滿意呵呵呵




試用總結

個人喜愛排名:乳霜>洗面乳>化妝水>卸妝乳

一瓶真的好用的乳霜

值得多花點錢投資

推薦給大家(=θωθ=)(=θωθ=)


台長: yokyoster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