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9 14:48:46|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宣若簡單一按~染髮從此好方便>"<



宣若剛到台灣打廣告時

其實就已經很心動了
不過受限於沒有我媽愛用的黑色
而且價格頗高
一直沒有想買來幫我媽染髮的慾望
今年到了原產地日本旅遊
二話不說當然是要買個兩罐來囤貨阿(價差快100耶)


選了最接近黑色最深的6號

不過  後來看到摩拉達美在徵求宣若的試用
問了我媽是否願意嘗試較淺色系  母親點頭答應後
還是挑了試用色中最深的紫紅綜報名試用
很幸運的獲選了XD
本來在報名試用之前就準備幫我媽染髮
後來正巧看到染髮試用
所以決定等到試用商品來再染髮
才有絕佳代言效果^^
不過從網路報名結束到試用商品寄到家裡青黃不接的一大段時間
我媽頭上的白髮猖狂的長成了這樣= =
之前染的黑色染劑也褪色成咖啡色了



這樣來代言是不是超有說服力呢(流汗)

提到宣若的使用方式
不得不提到日本人的龜毛細心
如果按照詳盡的說明書來操作
整個架式就超彭派的阿
為了表達力挺宣若的決心
我把我媽搞成了這樣


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就差沒在地上舖報紙了   那是我家貓咪洗澡時才有的規格^^")



內容物全景


宣若內容物裡面
有著一項一般染髮劑裡面沒有的東西
就是這個
(我第一個聯想到摺疊式環保水杯^^")
其實它是疏通瓶身被染劑堵塞時的清潔輔助器具喔
真的是想得很周到
很細心



瓶身設計的很美   日系風很吸引我



按照說明書說明

將手套從日版說明書上撕除

超神奇的!我跟我媽都第一次看到0.0



完全是按表操課的


說明書裡面有一點再三強調的

就是染髮前兩日一定要作皮膚測試

但因為媽媽在家染髮是常態性的

所以之前就有先買了頭皮隔離液

這次決定一起拿來使用

其實要把兩色完美分界有一點難度

你們也知道金牛座對美感有高度要求(攤手)

按了幾次才有這樣的成果


開始染髮囉!!




媽媽染髮前的髮色

白色和咖啡色相間



先用上方的方型梳子將染劑沾染到頭髮上



再用下方扁梳的部份將染劑輸開


染髮過程中

體會到宣若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免調和」和「不沾手」兩大優勢

以往染髮總會把自己的手和媽媽的臉沾得到處都是染劑

但是用宣若  不僅方便快速

用到那裡都乾乾淨淨的

我想這應該也會讓喜愛染髮的年輕女性嚮往吧!

不僅染的美美

染髮過程也一樣美美的喔~~~ 


等候15分鐘後開始沖洗

先用清水沖洗掉停留在頭髮上的多餘染劑再進行洗髮

特別幫媽媽使用giovanni的鎖色洗髮精
護髮也護色

(怕水會流進媽媽衣服裡面

在研究市面上所有洗髮隔板後

我發明了使用大狗維多利亞當作隔板

板子較大也比較便宜

請自動無視阿XD)



洗完了!

雖然染的結果感覺沒有染的很全面

(右下角的圖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一撮白髮)

不過好在經過梳理後蓋得住

而且重點的前面染得滿漂亮的



重點─是否導致頭皮敏感的部分也要來檢查

也許是太相信頭皮隔離液的效果了

染完後頭皮還是有局部的發紅敏感

因為是心得試用所以我就直接使用了

不過有疑慮的人還是建議兩天前作測試喔

畢竟每人體質不同~~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染後護理環節

我使用前陣子很夯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質地不油膩  香味也很高檔

讓我大大對萊雅商品改觀



將將將將.....成果發表!!!



心得

覺得紫紅綜好像蓋不太住白髮

(不知是否因為早上媽媽有洗頭的原因

有確定是乾的 但不知是否會對著色造成影響)

不過這種髮色我媽很滿意

本來她有點擔心會太艷麗說

而且染後髮質變很柔順

這真讓長期染髮的她爆開心!!

很期待從日本買回來的6號阿

希望效果會更好!!


感謝媽媽再一次的完美代言!!

準備爆紅囉~~~(女兒不負責任預測XD)

































































台長: yokyoster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