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3:57:01|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杜西醫師試身手~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試用心得

呵呵呵...其實比較想知道這個品牌名稱的沿革阿(笑)

 

參加美學院的試用活動

其中有一個最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可以多多嘗試MIT的好產品

他們可能見光度不高  比較沒名氣

但在研發及製作上可能下了不亞於海外大廠的苦心

這次很榮幸又能試用到MIT在地品牌─Dr.Douxi的產品

這可是第一次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呢

讓我非常的期待^^

 

有一陣子  曾熱烈討論過臉部保養品對肌膚的危害

在週期保養這部份

凝膠狀去角質商品是爭議性最大的

因為他的立即見效

甚至在滑鼠上(或其他物品)也可以搓去角質這部份

讓人質疑他的實際效果

姑且不管效果如何  先要說的是

去角質凝膠本身成分就會多少對肌膚帶來不良影響

所以皮膚科醫師建議

使用去角質凝膠後 請不厭其煩再洗一次臉

這時就有人想問

那這樣同樣效果顯著的撕除式粉刺面膜

是否一樣不建議使用

結果 答案頗讓人驚訝

皮膚科醫師竟然表示

只要不在過度使用的頻率下

這是可以建議使用的商品

 

其實當初看到這則訊息還頗讓我開心的

因為就是怕保養反而對肌膚造成反效果

只要具爭議性的保養方式或保養成分

我都斷然拒絕使用了

不過這樣的結果 也造成現在可以使用的臉部保養清潔商品種類非常有限

在如此有限的商品中 看到撕除式面膜還是可以使用的商品

讓我非常開心

只要有不對肌膚造成危害的成分 再來能有較顯著的效果

還是可以使用的

 

這次參與試用的「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陣容非常齊全

有粉刺軟化水、粉刺拔除膜及毛孔收斂水

(而且都各有70ML喔~可以用滿久的)

前一陣子購買的撕除式面膜

雖然好用 但只有附上軟化露

廠商在這部份的細心

印象分數就加了不少分



這次一樣是請便利帶公司寄出

(美學院的委託廠商幾乎都是這家~再來就是中華郵政平信了)



活動的使用說明




將將~主角豋場!

以下 一一分享三項產品的使用心得

 

一、粉刺軟化水





其實這個產品剛開啟使用時

還滿讓我訝異的

因為它真的是軟化「水」




之前使用的軟化商品都比較偏凝露狀

不過所幸他的質地雖然偏水狀

但摸起來還是偏黏稠的

還是一樣照使用說明按摩2~3分後洗淨




(只不過也因為質地的原因

大概快兩分鐘時就已經沒有什麼介質存在讓我推了)

我覺得這個產品還滿神奇的地方是

之前使用的軟化露

使用完應該是鼻頭顆粒感更明顯吧

但使用這罐

本來使用前有顆粒感的~但按摩洗完後竟然平滑許多

讓我不禁懷疑它是不是本身就有溶解粉刺的效果@@



(使用完軟化水~再用清水沖淨的鼻頭~已經看不到多少粉刺了)
 

二、粉刺拔除膜




也許是成分的因素

這罐剛打開時
開頭有一段是快成凝固狀的




之後使用再打開

還是會有一樣的情況

其實這樣在使用上並不是很方便

不過只要前段克服了

它的質地還是與一般撕除式片膜無異

(只不過過乾掉後撕除~黑面膜成分有些無法成為泥狀~像沙沙的顆粒狀~這跟其他的黑面膜就不太一樣了)

滿快乾是優點  也很好撕



(剛塗上去~很快就乾了)



(20~30分鐘後~除了鼻樑至鼻頭中段有部分還沒乾~其他都乾了)


只不過用了兩次  成果都不是很優異



(第一次:不像一般部落客有很輝煌的成果~如大家所見~就那四顆而已)



(第二次:上面看到的黃色顆粒其實是後來掉上
的灰塵雜質~其實第二次粉刺只有一兩顆~其他都是細毛~算是挽面吧)


而且鼻頭還是會有一些鼻頭粉刺未清除乾淨

不過這我還可以理解

因為目前使用過的撕除式面膜

評價再好的  都還是無法將所有粉刺都完全撕除

能夠八分乾淨我就很滿意了

(應該也有我最近比較少上妝的原因吧

粉刺也比較少

所以商品剛寄來時因為粉刺少遲遲無法試用

一直等到粉刺比較多了

在三天使用一次的頻率下開始進行試用)

 

 

三、毛孔收斂水

這項商品是我最喜歡的

一來  他的容量大方~讓我很滿意(真甘心)

所以可以爽快的用化妝棉濕敷






二來  濕敷10分鐘後撕除

剛剛敷過的地方真的會用緊繃的效果

不用擔心使用撕除式面膜久了會讓毛孔擴大

 

 

總心得:

三步驟使用完成

還是有些粉刺無法完全去除



軟化水的部份~感覺效果沒有比美爽爽、聖克萊爾好用

拔除膜的部份~比起美爽爽、聖克萊爾、大創黑面摩及巧克力面膜~他的效果算是比較不好的

收斂水的部份~肌膚緊實效果沒有美爽爽明顯~但比聖克萊爾好一點

不過這個還是要視不同膚質及肌膚狀況而定

希望可以作為想要購買者的參考^^












台長: yokyoster
人氣(1,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