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8: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真!?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28, 2006


今天去找婉如,為了她們班的體育成績....
婉如班上有一位肢體障礙的孩子,
體育課程幾乎無法參與,
所以該怎麼打分數,還蠻為難的!

結果一去,婉如就跟我說,樓上的老師對我打的體育成績有意見!

其實分數真的偏低,最低分60.....
最高分96....分數差距有點大!
但是,那些老師認為,分數如此...太不甜了!
希望我可以改成最低分80!
這樣成績單漂亮,家長也會滿意,大家都好做人!

回到家,我苦心研究加分的方法,
最後又去跟婉如討論....
之後乾脆直接去找有意見的老師們商討,
該如何使成績漂亮.......

所有老師更是一致告訴我,上學期電腦老師也是這樣評分,
得到六十幾分的孩子家長就打電話到學校了....
而且不是直接找老師談,是直接找校長!

洪xx老師更是告訴我,
體育這個不是很重要的科目,
因為體育成績不好,孩子從前五名掉到五名外,
這樣很可惜!

一個怎麼加分都加不到60的孩子...我已經把他加到60了!
況且,他真的體育表現不佳,怎麼要一個好成績?
如果為了要讓他前五名,給他90....那對其他人公平嗎?

說真的,我不太能茍同大家一直以來把體育當作很好拿分的科目!
而且大家都只是想要成績單漂亮,那我通通給你100分阿!
分數對我來說,有差嗎?
學生分數高,我薪水有高嗎?分數低.我薪水有低嗎?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學姊說:你看多悲哀,老師還要替學生偽造分數!
是阿~~偽造的分數,欺騙學生,欺騙家長,也欺騙了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