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41: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術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吵吵鬧鬧當中,(真的超吵的!)
羽球週終於落幕,
100公尺的跑步也已經測驗完畢!

而我的喉嚨也損害的差不多了!
我終於跑去菜市場買了冰糖金桔回來泡茶喝!
(泣~~~我的喉嚨阿~~~~)

羽球週後,我就開始想,該上什麼?
舞蹈?!
有一間室內場地,但是如果下雨天,別班也要進來上課,
那我會很煩惱低~~~(其實是太吵鬧...埃~)

想了想終於決定.....
(其實也沒想太久拉)
教國術!

本來想說國術很無聊,學生應該不會想要學,
沒想到"國術"一推出,
學生居然說:"打國術比打羽球好玩...."
=.="
還有學生說:"怎麼這麼好玩!"
=.="
是怎樣....學生最近都看了"霍元甲"嗎?
不管拉,總之他們有興趣,我就不用唱獨角戲!

下了課,外籍老師開始問學生怎麼打國術,
呵呵,老外對國術似乎很有興趣!
上課的時候就在旁邊看很久了,
下課又拉學生補習一下!
嘖嘖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