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0: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不溫暖(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個標題下的很理所當然,
尤其當你知道了一些學校的內幕之後!

首先,要說的是我真的不是要趕流行,要爆料些什麼,
但是真的是有這麼無聊的女老師,
就是很喜歡比較別人的身材.衣著.外貌.....

說實話,我覺得這樣很無聊,
講高道德標準一點,這樣的人有什麼資格為人師表?XDDDDD

偶然之下聽到,XX女老師拉著OO女老師說:
"唉呦!你的小腿好細哦~還有那個誰誰誰的腿也好瘦哦!!"

隔沒幾天,聽到A女老師對B女老師說:"XX老師的臉好小哦~~"

腿細,臉瘦,甚至是身材怎樣,跟教學有關係嗎?

有次我上科任課,該班導師坐在他的位子上改作業,
忽然這位女老師拿出香水之類的東西,
在學生跟我的面前,
開始噴灑手臂跟腳.......
學生們摀著鼻子說好臭,
只見此女老師若無其事....
而我只能尷尬的說:"不會啦,還蠻香的!"

這是什麼世界阿?
真是太怪了!
女老師們爭奇鬥艷在衣著上就算了,
上課噴香水的動作......恩....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