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1: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不溫暖(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26, 2006
學校不溫暖(2)
早上我又去那個噴香水老師的班級上課,
其實那一班是蘋果班,很好上課,
所以上的也很OK!
(只要老師不要在忽然噴香水.....)

下課的時候,只見有兩名女老師在外面探頭...
我以為是要來找噴香水老師的!
沒想到我一出教室,他們就包圍我了><"

原來他們要跟我商量明天游泳課的事情!
說到游泳課,其實我的立場很怪,
首先,我是體育老師,游泳課就是我的課,
但是因為學生必須到離學校車程10分鐘的游泳池上課,
所以,導師就會陪同學生,集合點名上車,跟隨他們到游泳池去,
到了游泳池,我就是教練,必須下水去教學,
他們把學生帶到游泳池交給我,然後進行教學!
一切聽起來就是這麼合理,
可是今天他們來就是要跟我說,他們不想去游泳池,
希望由我帶他們的學生去游泳池然後加上教學,
最後又要把她們帶回來!!

挖勒~這可是大工程!
兩個班的學生,我一個人帶去....
他們放心?

待續....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