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4: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熟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31, 2006
早熟的小孩
其實這是星期二的事情....

星期二下午,下著午後陣雨....
婉如那班的一個長得比較高的男生跑到外面去淋雨,
上課的時候,他還看著窗外,
我就說:"林XX你的心還在外面淋雨嗎?"
他表面笑笑的,但是我ㄧ轉頭,他馬上做出打人的動作,
一個愛打小報告的男生就說:"老師!林XX要打你!"
我就跟林XX說:"你有本事就真的打來,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還是嘻皮笑臉....但是我想他心中一定很恨吧!

什麼是老師?什麼是學生呢?

我也不知道了!

小時候總覺得老師很專制,長大了卻覺得學生很難教!


後來我又想起一件事情,
婉如上禮拜問我:"你知不知道我們班的趙XX(依個小女生)喜歡誰?"
我說:"我哪知道!"
婉如說:"趙XX喜歡六年級一個男生,結果自己講出去,傳到最後六年級那一班的都知道了!"
...............
是怎樣.....關我屁事!
...................
婉如又說:"然後班上的女生就說是體育老師去跟那個男生講的!"
...................................
我說:"關我什麼事!"
婉如說:"對阿!她們一口咬定就是你去說了!"
...................................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因為這是小孩們無聊的事情,
但是後來想想,不太對,萬一家長知道了,小孩又跟家長說是體育老師去散布謠言,
那我不是很衰..........
....................
最後我決定在課堂上做一個澄清!
我不點明名字的告訴全班學生:

老師根本不知道妳們私底下的情況,
有些人我根本就不認識,我有說過什麼,沒說過什麼,
這都很好查證的,
如果你要說這種很容易就戳穿的謊言,
然後還要說:"老師不喜歡我們班!"這種話,
那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喜歡這樣的小孩!

哀....學校單純?小孩單純?
算了吧!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