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2: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不溫暖(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8, 2006
好久沒寫了!
繼續上次的學校不溫暖話題,
我不是說到了有兩個女老師嗎?

我當時答應了兩個女老師的要求,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於是我請主任跟我ㄧ起帶學生去,
萬一學生出事,主任應該也比較會處理!

主任很爽快的答應!

但是....當天,主任出現了,兩個女老師也出現了!
主任對她們說:"妳們兩個要去!?那我就不去了!"
於是,兩個女老師又跟大家一起到了游泳池!

我跟兩個女老師說:"我跟主任說請他一起來,這樣妳們不來也沒關係ㄟ"
女老師B笑臉~~~~~~

不久之後~~~~大約是過了一個禮拜!
我又去上噴香水老師那一班的課!
女老師A在走廊攔截我,
情緒稍微不太高興,告訴我說:"我有事情找你,請你下課後來找我!"

上完噴香水老師那班的課之後,
我就去找女老師A(OS:我還真乖阿!人家叫我去我就去了~~~)

女老師A開始語氣很不好,
他跟我講的事情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以後有困難,請不要去告知主任,請跟兩個女老師商量就好!
(OS:我不喜歡私底下橋好就好的感覺,我覺得該跟主任報備!)
第二:兩個女老師不是不負責任的人!....
(OS:游泳課是我的課,說真的,真的出事的話,兩個女老師沒有什麼責任!)
第三:我不帶學生去游泳池的話,還欠兩個班級各一節課,請我挑選一節來補足時數!
(OS:我幹麻要補足阿!聽到這點我很不爽!)

後來我就去找學姊(學校的另一個老師),告訴他女老師A對我這麼說,
請教學姊,我該怎麼辦!
學姐說他要幫我跟女老師A協調!

經過一番的....協調之後!(協調過程複雜到我自己也很混亂,因此不多加著墨!)
我們決定去找主任說清楚!
(OS:我不想佔別人便宜,但是被占便宜我也很不願意!)

根據主任的說法,我必須帶學生去游泳池,
(OS:機車勒,之前我還特地問主任,他還說我不用帶,導師們會帶!)
然後我也必須下水敎游泳,之後再把學生們帶回學校!


恩~學校,不溫暖!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