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57: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安全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26, 2006
小四學生恐嚇取財...金額高達上萬!
星期一到學校,
一進教室面對的是跟以往不同的氣氛....
導師很嚴肅的在講話....

後來我才知道,班上的XX鴻對XX安恐嚇取財,
前前後後金額高達上萬!

恩!
說說我之前對XX安的感覺吧!
感覺他情緒管理有問題,人緣也不佳,
處理事情的態度很散漫!

至於XX鴻,感覺很樂天,但是也很白目,
有時候不知道分寸!

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還蠻意外的,
也讓我想起一件十幾年前的事情!

-----
想當年,我國小三年級或是四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我們級任老師--毛老師!
當時班上有一位轉學生叫做XX鑫!
我永遠記得他的名字.....因為....

三四年級的時候,男生很迷軌道車,
陳X鑫還有XX竣等人,常常去XX兔玩具店買軌道車!
我記得XX鑫家境很好,常常一出手就是千元大鈔,
以一個小孩來說,這樣的出手是非常的闊綽!
因為他家有錢,所以他買東西的時候常常請同學吃零食!
一開始可能是出於自願請客,但是到最後,一些同學被他請習慣了,
開始認為他拿錢供大家花用是正常的!
於是,XX鑫為了維持他老大的地位,
開始跟家裡拿錢,用拐的用騙的,反正只要手上有錢就行!

後來,XX鑫的媽媽發現了他兒子的行為,找上毛老師,
毛老師開始調查事情的真相......

我永遠記得一幕,那就是XX鑫的媽打了毛老師一巴掌!
毛老師的眼鏡都歪了!我們班很多人都哭了!
之後XX鑫轉學了,從此我再也沒看過XX鑫.....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其實不然!我們那班升上五年級,沒有老師肯帶,
最後是一個剛調來的老師來教我們!
而班上的同學也開始變壞!
有一些人開始耍流氓.當老大....
我記得很多事情,包括同學升旗的時間在教室打麻將,
還有男生去廁所抽煙,
還有人在活動中心裡面放沖天炮........

當初我們班大概是全校最頭痛的一班吧!

小學畢業後,我還看過幾個同學,
有一兩個我知道他們已經變成真的流氓,
有人在擺地攤....

現在還有聯絡的國小同學只剩嬿X跟華X.....
其他的人,就算見過一兩次,最後也斷訊了!

同學的行為不會影響整個班!
也許你們這麼認為,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至少當初我們那一班,很多人都因為那件事情變了!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