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54: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場的足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ch 9,2006
半場的足球

終於,我們踢了只有半場的足球!
但是,不是因為我愛搞怪,不是因為我突發奇想,
(雖然我還蠻愛亂想的!)
而是因為場地限制問題!
(學校只有一個操場,兩個籃球場!就這樣!也沒有什麼樹蔭,更沒有活動中心!)

在課程的安排上,
我這一兩個禮拜要讓學生比賽!
兩隊競賽!一直練基本的也很無聊!就比賽吧!
(踢他個全場,這樣才爽阿!!)
況且今天下午的這一班,他們的足球表現,算是最好的!
最有資格踢一場的班!
結果.....

上禮拜的這個時間,碰到一班六年級!
他們想踢足球,但是因為我也上足球,
所以導致他們不能上足球,只能打籃球跟躲避!
(真是不好意思,真的是學校場地問題拉,不然我也不會想上足球!)
這禮拜他們很堅持要用操場.....
很堅持要用球門!

我只好過去跟他們協調!
我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踢足球了,可不可以讓我們踢!"
對方學生:"為什麼!!上禮拜.....(反正是一堆抱怨的話)"
我說:"拜託一下拉,不然一人一半場地好嗎?我們下次就不會玩足球了!"
對方學生繼續抱怨....
對方老師卻答應了!(真是太感謝了~~~@@)

半場的足球...恩恩
就這樣開打了!
玩的有點亂....但是,開心+有運動到=達到我的體育課目的

話說,另一班在我的偷瞄觀察的之下,我發現....
他們是玩手球......阿勒!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們連續兩次搶了他們心愛的足球勒!
真是的,追根究底就是場地問題~~~!

六年級的老師以及學生們,
我下禮拜要讓四.五年級學生進入羽球週,
通通玩羽球了!
(說到這個,我特地提醒學生,不准帶電蚊拍來!因為有學生說要帶那個!真是夠了@@)
所以,看你們是要手球還是足球...操場隨你們用吧!

其實學校場地不夠,是個頭痛的問題,
記得我問過教務主任,他說下雨天只能在教室或是走廊上課吧!
羽球...恩恩
我就在辦公室前面的走廊上吧!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抗議場地不夠的方式阿?)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