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0:45: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ebruary 23, 2006
體育課
今天下午有三節體育課....

順便提一下,早上的綜合活動課大成功!
大家很開心XD
而且也有達到我要的效果!!

好...接下來說說體育課吧!
因為主任告訴我,我可以依照專長上課!
在下不才的專長偏偏是游泳!
學校...沒有游泳池!
但是,這學期有安排學生上游泳課!(第八週開始)
在第八週之前....我要讓他們上個一兩項的運動!

第一周已經過去,所以第二週我決定上遊戲課程!

正當我滿懷理想抱負的要上我的體育課......
第一個班級.....四年某班...
徹底把我理想打成碎片!

秩序....很差!(那就算了!當作是我的錯好了!沒有掌握好!)

態度....很差!
你們真的要看看那些學生的嘴臉!
才四年級...一個個小流氓臉!
我讓他們坐在階梯,
忽然有個男生站起來,
我問他:"為什麼站起來呢?"
他說:"屁股痛!(台語)"
其實,他根本就是因為要對另一個同學示威,
才站起來!

上課才不到10分鐘!
就跟同學扭打成一團!
真的很差勁!
之後請打架的同學到旁邊!
又在那邊互相嗆聲!
態度真的很惡劣!
我好不容易擺平他們,好好上課!

接著他們說他們也想玩,
OK!那就跟大家好好玩!
結果...(我真的很想罵他一百萬次)
又在那邊跟同學有的沒的!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決定全班訓話!
我覺得我該好好處理他們的態度問題!
因為不只一個,態度不好!
我開始苦口婆心的講,希望他們有所改進!
沒想到......
他們又在那邊一直頂嘴!!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很嚴肅的告訴他們規矩的重要,
並要求如果不好好安靜,
那我不會下課!
如果想要準時下課,請好好管好自己!

學生很不以為然,
下課鐘響....那群態度差的還是嘻皮笑臉!
甚至說:"老師!下課了ㄟ!"
我回說:"不好意思,我還沒說下課,而且我的時間很多!可以跟你們耗!"

學生開始比較收斂....
態度最差的兩個還是不以為然...
我繼續跟他們耗到上課前三分鐘!
一直到全班都很安靜,我才下課!
(事後回到家,我媽對我的處理方式非常的不以為然,認為我錯!
我覺得,如果被家長投訴,那就投吧!我還是得維持上課的秩序吧!)

第二節體育課,仍是四年級!
一樣的上課方式,
學生很清楚的完成所有活動!
甚至有學生說:"老師!這個好好玩哦~!"

但是兩班四年級比較之下,
第二班上課的時候比較專心,
而且可以自己整隊!
態度上,也OK!(在我的容忍範圍,至少沒有打架事件吧!)


第三節體育....五年級!
一樣是遊戲的課程!
球類遊戲!
學生玩的很開心,開心的放學了!

明天去學校,也許家長投訴,也許學生投訴,
但是,至少我不認為他們打架是我的錯!


台長: 小學校園紀錄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