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3:12:51|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寧幾天前過世了,那個才華洋溢而幽默的男人,曾經在電視上和書本中陪伴我的青春歲月,讓我的頭腦長了許多學問、讓我的日子多了許多快樂。

他過世前三個星期,對妻子茵茵說:「我覺得我要打包行李上飛機了,妳這幾天不要離開,不然我走的時候妳不在,我會很難過。」還是一貫的風趣和情深。

趙寧和劉茵茵,相差了二十五歲的師生戀,結婚相守了十五年,雖然茵茵搖搖頭說:「緣分太短。」但是他們彼此珍惜每一天相聚的時光,用愛、尊重和疼惜對待彼此,雖然生死兩離、萬般不捨,但是這善的緣分是永恆。

我想把我十多年前寫的一首歌詞送給他們,那首歌詞是寫我當初認為的美好感情、也是作為給我愛著的人的生日禮物,但是我後來卻被自私、殘忍的傷害了,像千萬支箭射向我的心臟,痛徹心扉,我勇敢的一根根拔出來化作愛、化作力量、繼續走下去。然而傷口一直在,總是會隱隱作痛,甚至有時化膿潰爛。

為了不讓傷口蔓延擴大,我選擇遺忘,也遺忘了我書寫過的美好,今天,我再把它拿出來,送給趙寧,也祝福他的家人。

忘年愛情

認識你的那一年
我的青春是六月盛開的繁華
像鮮麗的木棉
努力向藍天綻放
美好的容顏和才情 讓
成群的男子無法追上
認識你的那一年
你的歲月已是漫漫長長
我愛你的年華 你的
真誠和光芒
你的笑容粲然 堅定是
任何人都比不上
人們說我年少輕狂
只是被虛假迷亂
我只知道我們的情意真摯
可抵地老天荒
母親流淚 怕我
未來獨自悲涼
我只知道 我們的愛
死生都一樣
我們的情意真摯
可抵地老天荒
我們的愛
死生都一樣

台長: 樺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樺的抒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實在太棒的李雙澤、胡德夫、楊祖珺的歌唱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改運

星星
人生在世 不在乎時間長短 而是在乎有無價值
知足的人最長樂 每天都會有新的事情等待著我們
重要的事情就是
只要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GOGO加油...
2008-09-13 10:32:20
版主回應
對呀,就是珍惜身邊的人,讓他們開心、自己也開心
2010-05-05 06:1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